星期二的Mahindra&Mahindra金融服务(Mahindra Finance)表示,它已纳入斯里兰卡的理性融资,以获得最多58.2%的股权,为LKR 20亿(近80亿卢比)。

Mahindra财务将投资20亿直至3月2021年,在释放中表示,在理想的金融中持续高达58.2%的股份。

农村和半城市专注的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表示,合资企业(JV)将利用Mahindra财政的金融服务领域的25年的专业知识,理想的金融的国内市场知识,以建立市场 - 在斯里兰卡领导金融服务业务。

“理想金融的战略投资是法汉德拉金融的全球扩张战略的重要一步。该公司一直在寻求将其市场扩大,作为其全球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斯里兰卡,与印度的文化和地理相似性及其充满活力的金融服务市场,成为首选,“它说。

凭借此合作社,Mahindra财务旨在复制其在斯里兰卡的商业模式,并表示,该公司推动了在印度超过3,70,000个村庄超过6,70,000个村庄的企业展示。

它管理管理(AUM)的资产超过100亿美元。

理想的财务有限公司(IFL)侧重于农村和半城市部门,迎合商业卡车,汽车,三轮车,两轮车,金贷款和个人贷款。

2012年开始运营的IFL具有4.4亿LKR 4.4亿元的资产基础,LKR 11亿股,多达10个分支机构。

“我们相信斯里兰卡市场的增长潜力巨大。我们在这个市场中看到了一个强大的长期增长机会,并致力于将所需的资本和专业知识带来这种增长,“Mahindra财经副主席瑞历IYER表示。

理想财务有限公司纳利·威尔古拉董事长说:“在短时间内,理想的金融应在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中提升到一级-1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