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njali Ayurved发现它很难安排从银行为其Ruchi Soya收购,报告的商业标准提供了4,000亿卢比的贷款。贷款人不愿意提供贷款,因为该公司早些时候将于本月早些时候下调Patanjali的债务,这引用了母公司贷款缺乏公司担保贷款。

虽然评级机构,护理评级,随后撤回了评级并发出了帕坦贾尔的要求,似乎已经完成了损害,似乎已经完成了。全面发展提出了关于偿还贷款的可行性的问题,意识到发展的知识人士被商业标准的说法引用。 Patanjali Ayurved“S发言人”在周二提供评论。

还阅读:Patanjali神秘:投资一系列具有零业务的企业

最初,该计划设想,该银行将削减65%的鲁奇大豆会费 - 该报告称,该报告称这金额为12,100亿卢比。该报告称,贷款人将收到4,240亿卢比的会费收取4,240亿卢比,而剩下的110亿卢比将投资Ruchi Soya进行扩张,以便在Patanjali收购。

该开发是拟议的鲁奇大豆征收的挫折,以7月份为国家全国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获得绿色信号。然而,这笔交易似乎陷入了困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