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政府雇员寻求利用休假旅行特许权(LTC)现金券计划的利益,以便从位于市中心的经销商处购买商品和服务。一名官员表示,此举将增加德里政府的GST系列。

融资部门批准授予曼德·索诺伊州的司法部长授予财务组合。“必须确保在利用特殊的现金包,商品和服务从位于德里的NCT中购买并注册。该部门表示,此订单将有效地效益,“该部门表示。

德里政府员工福利协会总书记Umesh Batra欢迎该决定,称它将刺激节日季节期间的消费需求并提高经济。他说,有两名Lakh Delhi政府员工。10月22日,如果员工在2018-21块中选择该员工,则该陈述中的城市政府表示,如果员工在2018-21块中的LTC中,将通过报销将其雇员提供给其雇员。

“有权获得商业班级机票的员工将获得36,000卢比的LTC,其次是有权获得经济类别的员工的20,000卢比。有权获得任何班级铁路票价的员工将获得6,000卢比的LTC,“它说。德里政府的决定于10月12日宣布该中心宣布该计划,中央政府雇员可以购买任何商品或服务,以12%或以上的GST税率购买。

到目前为止,员工只有在旅行或不得不放弃金额的情况下获得LTC福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