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印度于1998年5月11日致以一份成功的故事,当时在前总理·比哈里·瓦格比耶(Aal Bihari Vajpayee)的指导下在Rajasthan的Pokhran下进行了五次核试验,他不久前假设电力。

这是一个完全秘密的运动,只知道少数人。

1998年5月11日,Jaisalmer醒来了一个平时的一天。然而,有几个推土机前往特定的网站,以挖掘良好的网站。沙子填充到这些孔中。

在几分钟之内,他们被点燃了。随后是一个巨大的雷声,从少数几个科学家们带来了巨大的科学家,他们在所有发展中保持不变的守夜。

在德里,Vajpayee和当时的家庭部长Lal Krishna Advani,前国防部长乔治费尔尼斯,财政部长Yashwant Sinha和首相秘书Brijesh Mishra,坐在舞会上。

但是,这就刻,博士A.P.J.Abdul Kalam,曾经成为Vajpayee的科学顾问,在热线上发了一条消息,说,“佛笑了”,他们所有人都跳了起来。

前总理立即称为科学家们祝贺他们取得成功。

测试让西方世界震惊和惊讶。

在测试后,印度获得了新的身份。但是,美国施加了经济制裁。

然而,两天后继续存在未来的vajpayeeeee,在下一轮核试验中继续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