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评级和目标价格降价,Zee Entertainment的股票在周四下降了8%。

经纪公司摩根斯坦利已将股票从“超重”降级为“超重”,并将其目标价格削减到股票上的目标价格从610卢比到410卢比。

Brokerage LKP股票和证券分析师Ashwin Patil,与CNBC-TV18关于他对股票的看法。

“我认为OTT(在顶级)平台肯定会在媒体行业中创造一些动荡,但它需要一些时间不会立即成为该国的每个用户正在转向OTT,因为农村有很多用户都有很多用户市场和他们尚未意识到ott的内容。在城市市场上,年轻一代逐渐转移,亚马逊和哈斯塔斯等球员如Netflix,哈顿和哈特斯塔斯在那里获得了相当好的良好,“Patil说。

“Zee最近进入了Zee5,他们还宣布,他们将以大约100-150个新内容推出,这些内容将包括电影和序列等。因此,这将肯定会在近期到中等但是,只要您进入新的业务,它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融合到Breakeven以及您产生的成本肯定超过您在初始阶段所赚取的费用。我认为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可能需要大约两三年,至少可以到盈亏平衡。但是一旦它崩溃,甚至会有一个巨大的侨民为zee开放,以获得巨大的收入。奥特斯直到那时将在印度散布,也许农村市场将需要一些时间,但至少在城市和半城市城市中,这将是当时必须的东西,“他补充说。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另一方面,FMCG公司在很大程度上支出,这是有益于Zee的广告收入。此外,在各种地域市场份额,Zee已经成为大多数地理位置的第一名,“帕特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