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法院命令引渡印度工业家Vijay Mally审判犯下犯下9,000亿卢比的银行贷款欺诈的指控后,印度高级委员会在伦敦与英国当局联系,案件现在掌握在手中一名高级官员周四表示,英国主秘书。

“我想说,我们在伦敦的使命与英国当局有关这个问题,”外交部发言人Raveesh Kumar表示,回答媒体简报的问题。

12月10日,威斯敏斯特地方法官“伦敦法院给出了建议引渡Mallya的决定。

“之后(法院的命令),案件向国内有两个月正式命令的国务卿,”Kumar解释说。

“与此同时,Mallya有两周才能呼吁订单,”他说,现在加入一个人必须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

Mallya于2016年3月逃离印度超过9,000亿卢比的银行贷款欺诈,但他一再否认逃离该国,并表示他已准备好回报他欠印度银行的钱。

关于潜逃的钻石武装师Nirav Modi和Mehul Choksi,都希望在13,500亿卢比的旁遮普国家银行欺诈案中,Kumar表示,印度正在跟进提交给英国和安提瓜和巴布达当局的引渡请求。

发言人补充说,莫迪的案件是在审议英国主秘书的审议之前,以便派往法院作出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