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将在2020年,无人机会发展成1000亿美元的经济性。无人机或远程飞机(RPA)的政策制定者之间存在日益令人担忧,可以违反杀人的隐私权。同样,在机场附近有许多事件,无人机已经非常接近载人飞机,从而造成安全问题。

这是针对这一背景,印度最近与下属立法(民用航空规则或汽车)出来,旨在规范其领土的无人机的运作。

印度航空监管机构,民航局局(DGCA)的董事会不时发布规则草案,并在大众中寻求评论。在考虑到2017年9月13日发布的上一稿中公众的反对,建议和建议,DGCA现已通知最终车。

用于调节无人机的DGCA已经将其分类为五个头:Nano:小于或等于250克;微:大于250克,小于或等于2千克;小的:大于2kg,小于或等于25公斤;中等的:大于25千克,小于或等于150公斤;和大:大于150公斤。

提交申请的过程

申请人有兴趣进口或购买无人机的申请人应根据新规定提供的格式提交申请。在局部获取的无人机之间存在区别,而不是导入无人机。所有应用程序将通过“数字天空”应用程序和网站提交。

唯一的识别号码

除纳米类别中的所有民用无人机申请人将不得不申请DGCA获取UIN或唯一的识别号码。UIN将通过申请/网站发出,支付1,000卢比,DGCA必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发出UIN。

无人驾驶飞机运营商允许(UAOP)

对于较重的无人机,或用于商业无人机,或以上“豁免”高度,可以申请UAOP。这将通过申请/网站完成,支付25,000卢比,续签售价10,000卢比。

试点培训要求

RPA经营的重型无人机或用于商业目的的飞行员也需要为批准的机构进行正式的“培训” - 这些机构的细节仍然来自DGCA。

保险

所有RPA运营商都必须为责任提供保险,以至于他们可能会对事故/事件产生的第三方造成任何损害。

强制执行

如果违反上述操作条件的规定,有关当局可能会采取以下步骤:UIN / UAOP可能会被暂停或取消;印度刑法根据印度刑法规定的刑事诉讼;可以采取必要的行动,1934年或飞机规则1937。

将如何执行本质?

大多数问题监管机构执行这些规定的能力必须记住,DGCA基于其围绕运营商的规定,以保持所有航班的记录。从这种日志或记录中,如果发生事件,可以确定根本原因并强加相关精细。虽然这是理论上的,但尚待看到法规的实际现实带来了什么。

与其他司法管辖区相比,印度的法规

令人惊讶的是,印度的法规与在美国和英国等其他司法管辖区中发现的法规相提并论。在这些司法管辖区中,无人机注册是强制性的,并在美国FAA或CAA,美国或英国提前担保运营商的识别。同样,在事件发生时,该想法将能够追溯责任(和相应的责任)。在我看来,印度和其他司法管辖区之间的差异只会成为其他国家公民的法治的尊重,而不是我们在印度展出的内容。其他司法管辖区的人似乎尊重法律,而不是我们在印度才能讲述新介绍的法规是否成功。毕竟,非法禁止公民只需要一个事件,让所有的进展情况崩溃!

Nitin Sarin是Sarin&Co.的管理合作伙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