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古老的保险公司劳埃德全球全球主席批评印度政府延迟扩建该行业,但表示他希望在外国直接投资(FDI)限制方面的最终增加。

政府通过自动路线将保险经纪人和分销空间的直接投资限制增加到100%,但保险承保空间的限额仍保持在49%。

劳埃德董事长布鲁斯卡内基·布朗表示,印度保险市场以外资的形式提供了更多的支持,他希望政府能够促进所需的资本支持。

然而,尽管比预期的自由化较慢,但再保险官员表示,该公司在印度存在三年,希望留在这里另外300年。

劳埃德董事长表示,他乐观地表明,更多的辛迪加斯正在寻找进入印度市场。目前,Lloyd在印度保险市场中唯一拥有一个辛迪加。

在Lloyd的S时,其成员共同聚集在一起,以确保和蔓延不同企业,团体,公司和辛的风险。每个综合族都是不同类型风险的专家,并决定哪种类型的风险是由他们保险的。

当被问及在再保险条约中的现有偏好秩序时,有首次偏好的国有吉克重新举行,卡内基·布朗表示,劳埃德在删除偏好的偏好和首次拒绝的权利中非常热衷于,最喜欢Gic Re片刻。

Carnegie-Brown表示,给GIC RE的偏好顺序在市场上产生摩擦并创造了效率。他还补充说,目前的再保险法规为第三方资本带来了信心,为第三方资本造成了问题。

再保险主席专业称劳埃德认为,政府已采取措施开拓保险部门,但它的步伐非常缓慢。

再保险的重大补充说,它不断与政府合作,删除印度保险和再保险市场发展的所有障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