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奥斯沃尔奥斯沃尔金融服务零售研究,经纪和分销负责人Siddhartha Khemka讨论了市场的基本面。

他认为,IT公司最能获得从家庭环境中受益,并在全球范围内增加数字支出的转变。

“它表明了强劲的增长,并为FY22提供了几乎强大的双数增长的部门。Q4将保持强大,Tier-i和Tier-II公司都会表现出强劲增长。这笔交易胜利一直很强烈,“他说。

他更喜欢大型公司中的Infosys和HCL技术。

“在MIDCAP空间内,有一个有趣的公司 - L&T技术服务(LTTS)。我们将其视为跨越研发(研发)和新产品开发的越来越多的技术领域的主要受益者。他补充说,这款股票能够在中期提供中高双层增长。

在全球范围内,IT部门已经发生了结构性转变。

“是否有锁定或没有锁定,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非常强烈的结构转变为数字而且在全球正在发生。这就是大流行或锁定对全世界的组织做了什么。这导致整个IT空间更高的交易。我们相信它将继续,“他解释道。

在金属空间上,他说,“金属空间在强劲的需求后面一直很强烈。国内价格仍处于全球价格折扣。因此,国内金属价格进一步提高了余地。我们相信需求可以继续。“

“钢侧的金属中的首选选择是JSW钢铁和金工钢铁和电力有限公司(JSPL)和有色金属侧的Hindalco,”他指出。

随着夏季的开始,Khemka期望看到一些消费需求的公司需求良好。

“我们首选的选择有Voltas,但现在我们看到东方电气在电子消费者持久空间中的强大竞争对手是快速的。随着全国各地的温度升高,对消费者耐用品的需求尤其是粉丝将非常强大。他表示,他们应该获得更好的估值,我们喜欢在消费电气空间中定位电气,目标价格为350卢比,“他说。

欲了解更多,观看视频

免责声明:CNBCTV18.com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的意见。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