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印度的一些最大的未来图标出席,福布斯印度明天举行的孟买在孟买在孟买举行,据称是全国杰出的年轻创新者,企业家和拓展器的明星悠久的庆祝活动。

焦化仪式将尊重尊贵的成就者,这些成就者是今年的“明天印度的福布斯印度泰文”名单中的一部分,以便在杂志的最新问题上揭幕。明天的就职泰文 - 与Facebook联合 - 认识到家庭管理的企业,第一代企业家和演员和运动员,以及展示了活力,以振兴现有企业,或创造了新的东西,在流程,重新定义业务规则,行业或其工艺。

“无论是中国还是土耳其或印度,这是这些国家的新亿万富翁,他们将推动开发和工业化。这是这些财富创造的泰森,他们有责任通过创造越来越好的工作,因为他们在全球产生的业务创造了越来越好的工作,“Brian Carvalho,Idits,Forbes India表示。

晚上还会看到一个洞察力的谈判,小组讨论和tête-à-têtes的混合,涵盖了重要的当代主题。

这些包括关于“明天”印度的“建筑”的小组讨论,其中包括Karan Adani,Ashni Biyani,Upasna Kamineni Konidela,Rajeev Karthikeyan,Radha Kapoor Khanna,Anant Goenka,由Shereen Bhan主持。

另一个亮点包括与印地文电影业最有前途的明星的对话 - Vicky Kaushal和Bhumi Pednekar在“印度电影院的讲故事的变化”;与奥运史密的奖牌师PV Sindhu和Abhinav Bindra;和独家炉边与宝莱坞Heartthrobs Rani Mukerji和Ranveer Singh聊天。

明天的泰文不是排名,而是基于由福布斯印度团队编制的长号的定性选择,以及六名陪审团制定的建议,包括Ajay Srinivasan,CEO,Aditya Birla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 Anil Rai Gupta,担任印度担任主席和董事总经理; Manish Sabharwal,联合创始人和执行主席,团队释放服务;伊科伊氏董事兼首席执行官Prashant Purker; rajendra srivastava,院长,印度商学院; Edelweiss集团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董事长Rashesh Shah。

研究过程包括由福布斯印度团队,数据库研究和媒体报道进行的访谈。这有助于我们到达200多个名称的长号,该名称被提交给陪审团,并提供以下选择标准:(1)第一代企业家和下一代家庭商人或成就者应低于45年。(2)他们应该转向他们的公司四到五年,并在201.-1财年的一段时间内取得了重大成就,无论有相关和适用。然后我们根据陪审团所作的选择缩小了列表。在最后阶段,福布斯印度团队选择了最终名称。

“福布斯印度明天的Tycoons庆祝塑造印度未来的一些最具影响力的年轻成就者的才能。我们希望它能激励该国的一代Z,并成为所有其他着名的福布斯印度名单的愿望,“Chakraborthy,Ceo - Forbes India和Gread - Network18总裁。

免责声明:CNBC-TV18是网络18的一部分,福布斯印度发行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