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足球史上今天:1999年万达1比1延边4轮不胜,徐根宝再闻下课声

1999年4月4日下午15时35分,1999赛季甲A联赛第4轮的一场东北德比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上演,卫冕冠军大连万达实德主场迎战吉林延边敖东。建市百年并没有给大连万达带来好运,这个赛季的大连万达名称换成了大连万达实德后流年不利,头号球星郝海东被禁赛一年,外援引进不利,多名老将因为诸多原因无法全力出战,实力下滑严重!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 1999年万达1比1延边4轮不胜,徐根宝再闻下课声

前3轮大连万达2平1负难求一胜,这让上海籍主帅徐根宝头疼不已。高晖执教的吉林延边开局不错,前3轮1胜2平保持不败,次轮更是在客场逼平了上赛季亚军上海申花。

赛前喊出誓取3分的徐根宝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派上了多名小将,朱广辉顶替伊朗外援萨赫鲁迪出任左前卫,于飞出任首发左后卫。延边方面,中场核心高仲勋停赛。看一下两队的首发和替补出场球员名单。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 1999年万达1比1延边4轮不胜,徐根宝再闻下课声

大连万达实德:1-韩文海;2-张恩华,16-季铭义,4-刘玉建,3-于飞(第46分钟,27-萨赫鲁迪);6-李明,15-内梅切克,8-王鹏,12-朱广辉;20-王涛,26-艾里(第67分钟,24-张耀坤)。

吉林延边敖东:29-布拉基玛,3-李光浩,5-王光伟,6-王海波(第33分钟,12-文光赫),7-郑东七(第72分钟,16-宋笑宇),8-玄春浩,9-佐拉,10-泰尼,13-黄东春(全场补时第2分钟,19-郝卫东),15-金青,27-张庆华。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 1999年万达1比1延边4轮不胜,徐根宝再闻下课声

开场后大连万达和前几场一样控制了场上局势,创造出多次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前锋艾里表现卖力但过于粘球,盘带太多却无法得分。全队拼抢积极的客队并不处下风。

下半场艾里在嘘声中被换下场,徐根宝换人加强进攻,李明、王鹏和王涛都压在锋线,但效果一般。后防线反而在对方的反击中手忙脚乱,幸亏张恩华和内梅切克补位及时化解险情。

大连足球史上今天 1999年万达1比1延边4轮不胜,徐根宝再闻下课声

(晚池注:文中图片均非出自本场比赛)

最终两队0比0互交白卷,现场1万8千多名球迷再次喊出了徐根宝下课。大连万达4轮不胜,继续书写职业化后最差开局。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电视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