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最大的私营部门贷方HDFC银行表示,它已聘请Ramesh Lakshminarayanan作为下一个首席信息官(CIO)。在银行支出超过25年后,在英国辞职后,预约近四个月。

这也是本行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Sashidhar Jagdishan宣布的第一个主要招聘。HDFC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akshminarayanan从评级机构克里尔加入评级机构克里尔,在一起,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还借着Kotak Mahindra Bank,Citibank和ABN AMRO Bank的Stints。

他于2017年加入克里尔,在Pragmatix服务之后,他共同创立的大数据和分析启动,被评级机构收购。“ramesh带来了一个有趣的专业专业知识和一个创业敏感,在奔跑的时候获得了一个创业,”银行的运营和技术领导者Bhavesh Zaveri表示。

声明说,横跨垂直横跨垂直和责任,加强基础技术,加强数字能力,加强新时代AI / ML(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解决方案。Lakshminarayanan是一种物理毕业,并在浦那大学的工商管理中完成了他的硕士。

据报道,米特尔的出口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他的副手也计划了一个旁边的出口。出口的报告是在有一名离开银行的最高管理人员的一段时间来上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