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八家银行客户的账户号码在过去两年中与其他大型贷方合并,将改变,而他们的检查书籍和存折将变得无效。这些银行是Dena Bank,Vijaya Bank,Corporation Bank,Andhra Bank,Condicate Bank,Comperal Bank,印度联合银行和Allahabad Bank。

除了检查书籍,IFSC和MICR代码外,除了这些银行的分支地址,其与其他大型贷款人从2019年4月1日生效,2020年4月1日 - 将改变。

客户需要做些什么?

如果您是任何这些银行的客户,那么更新详细信息,如您的手机号码,地址,提名人的名称等。您必须获取新的银行已合并的银行的新支票簿和存折。保留您的旧存折并检查书。

获取新的支票簿和存折后,您必须更新您的银行详细信息记录在各种金融工具中 - 共同基金,交易账户,人寿保险单,所得税账户,固定存款/重复存款,公积金账户 - 等必要的地方以及更新银行账户。

如果您有一个带有Syndicate Bank的帐户,您可以使用现有的支票簿直到6月30日。

合并过程

2019年4月1日,Dena Bank和Vijaya Bank与Baroda Bank合并,而在2020年4月1日起,商务银行(OBC)和印度联合银行的合并融合了。

此外,Syndicate Bank已与Canara Bank,Andhra Bank和Corporation Bank合并,与印度联合银行合并,而Allahabad Bank已与印度银行合并。

旁遮普国家银行和巴索达银行已经指出,现有的OBC,印度银行,Vijaya Bank和Dena银行的检查书将仅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有效。

客户将获得新的查看书籍和存折,从4月1日期间有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