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美国政府准备申请谷歌为其反市场广告做法申请,据称垄断在线广告。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告,司法部和一群国家律师将申请反托拉斯诉讼,根据周五的一份熟悉此事的人们的街道报告。

司法部正在今年夏天尽快转向案件。

“德克萨斯州肯尼亚肯·帕帕克顿,共和党人可能会提出案件,可能是在秋天中,”根据该报告。

在与媒体的呼叫中,Paxton表示调查的主要焦点是Google在线广告网络的广泛程度。

“我们认为谷歌在每个人都有7,000个数据点。他们控制买边(在线广告),我们担心的销售方和市场给他们提供了太大的权力,“帕克顿被引用说。

谷歌表示,在濒临普遍的声明中说:“我们继续与司法部和司法部长Paxton领导的正在进行的调查中聘用,我们不对猜测有任何更新或意见”。

谷歌已将超过100,000份文件转换为调查人员,作为正在进行的反信托探针的一部分。

如果提交,则将是自由比尔克林顿管理局在20世纪90年代追求微软以来的第一个针对科技巨头的主要反垄断行动。

去年9月,由德克萨斯州领导的50个美国国家的律师将军宣布探讨了谷歌的反信托实践,重点是科技巨头是否在网上广告市场和互联网搜索方面过于占主导地位。

“这是一家在互联网上占据广告的各个方面的公司,因为他们主宰了买方,卖方和拍卖方,”Paxton说。

“如果广告成本更高,则广告商支付更多,最终加入了”S转向消费者“。

欧洲联盟的反信托监管机构去年通过阻止竞争对手滥用其在网上搜索市场的主导地位,汇款14.9亿欧元(17亿美元)。

2013年,谷歌表示,在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同意和解后,它将改变一些做法。FTC一直关注,一些谷歌的商业实践可以扼杀竞争。

2010年,该公司收到了欧洲委员会的反信托投诉,了解购物搜索结果和广告的排名,这导致谷歌于2017年缴付了27亿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