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评分说,自2020年5月起,政府举办了32,853亿卢比的第一个G-SEC拍卖,以自2020年5月以来的最高每周市场借款。

32,853卢比的金额高于32,000卢比的通知量级 - 已以6.14%的速度提高,表明中央银行的流动性和产量控制移动正在偿还。

在新财政年度的第一个G-SEC(政府证券)拍卖中,政府已筹集了32,853亿卢比,自5月22日以来的最高每周市场借款,并且虽然有10,000卢比,但明显高于32,000亿卢比的通知金额。拍卖几乎完全划大,护理评级首席经济学家Madan Sabnavis在一个纸条中说。

周五的加权平均产量为6.14%,低于在2021年3月19日举行的最后一次拍卖的借款费用低4个百分点。

过去三次拍卖期间,政府的借贷成本超过了6% - 让政府和货币管理局担心的东西。这使得4月7日中央银行通过引入政府证券收购计划或G-SAP的新工具提交了本季度的1万卢比的保证流动资金。

该计划的目的是保持控制的键收益率,以便持续逐渐恢复。值得注意的是,RBI在星期五的拍卖会上推出了两种新乐器 - 一个5年的到期时间,结束2026(卢比11,000亿卢比),另一个成熟年限为2035(卢比10,000亿卢比)。

重要的是,在11,000亿卢比的5年资金中,RBI接受了价值73亿卢比的投标,导致主要经销商对10,926亿亿卢比的假设。

然而,RBI在其他三个乐器中锻炼了绿色鞋子选择,汇总了5,852亿卢比,导致总资金超过通知金额,Sabnavis说。

对于财政问题,政府已预算为12.05万卢比的总市场借贷预算,其中60%或7.24万卢比将在上半年提高。在2011财年,总市场借贷总数为13.6万亿卢比,略低于2011财年的0卢比卢比的修订估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