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劳工组织呼吁在持续低薪和不平等,特别是在妇女的情况下,强烈实施印度的工资法。

国际劳工组织的印度工资报告称,该国的经济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年平均GDP率为7%但低薪和不平等持续存在。

它说,印度的经济增长导致贫困,就业模式变化,越来越多的服务业和行业工作人员。

然而,大量的工人(47%)继续在农业部门继续雇用。

报告称,经济仍然面临非正式性和细分。

它表示,超过2011 - 2012年的数据,超过2011-2012的数据,超过2011-2012的数据雇用了51%的人。

它补充说,虽然有组织的部门在就业涨幅上涨,但这一部门的许多工作也是休闲或非正式性质。

该报告指出,自2004 - 2005年以来,虽然印度的整体工资不平等有所下降,但它继续保持高位。

整体工资不平等的下降主要是由于1993-1994和2011-2012之间的休闲工作人员的工资加倍。尽管如此,1993 - 1994年和2004 - 2005年之间的常规工人工资不平等的急剧增加在2011 - 2012年度稳定下来,它说。

在支付平等上,尽管在2011-2012的1993-1994的48%下降至34%,但性别工资差距仍然陡峭。

所有类型的工人定期和休闲,城乡都存在工资差距。它补充所雇用作为农村经济的休闲工人的妇女在印度赢得了最低的城市常规工人的22%。

虽然,平均劳动生产率(按照每个工人的GDP衡量),劳动力份额,劳动力份额是劳动赔偿的国家收入比例从1981年的38.5%下降到2013年的35.4%。

印度是1948年最低工资法案引入最低工资的国家之一。

但报告发现,为所有工人提供普遍工资楼面存在挑战。

根据研究,印度的最低工资制度非常复杂。最低工资由缔约国各国政府为选定预定的“就业”,这导致全国各地的速度为1709年。由于覆盖范围未完成,这些利率适用于估计66%的工资工作人员。

1990年代介绍了国家最低工资楼层,2017年每天逐步增加到176卢比,但由于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的经常讨论,这一工资地板并不具有法律约束力。

2009年10月,近15%的受薪工人和41%的休闲工人占该指示性的最低工资少。它突出显示,大约6200万名工人仍然低于指示性的国家最低工资,而不是男性的低薪率更高。

国际劳工组织报告呼吁向所有雇佣关系中的所有工人延伸法律保险,确保与社会伙伴就最低工资制度完全磋商,进行了定期证据的循证调整,逐步巩固和简化最低工资结构,并采取更强的措施以确保更多措施有效应用最低工资法。

它还呼吁及时和定期收集统计数据,并建议全面解决其他互补行动,以全面解决如何实现体面的工作和包容性增长,如促进劳动力生产力和可持续企业的劳动生产率和增长,促进工作平等工资相同的价值,正式化非正式经济,加强工人社会保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