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

来源:中庚基金

刚刚过去的2020年,A股精彩纷呈。2021年开局,上证指数连续上扬站上3500点之上。市场投资机会如何?市场结构性机会如何把握?权益基金怎么投?

兼听则明,今天下午16:00中庚基金首席投资官丘栋荣将在线直播,面对面与您分享最新市场解读、以及重点介绍将于下周一(1月11日)发行的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基金、如何挖掘“高品质”股票……

#参加方法:

干货满满、精彩纷呈!就在今天(1月8日周五)16:00,明星基金经理丘栋荣与您面对面,不见不散!

风险揭示: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需谨慎。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持有期基金对每份基金份额设置最短持有期,对于基金份额持有人存在着持有期内无法赎回的风险。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基金时需仔细阅读本基金相关法律文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