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投资日报】老白干遭减持 怎么看酒鬼酒超50%的增长?||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天齐锂业百亿定增又终止背后发生了啥?||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

星源材质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0568

01月19日 14:00-16:00

本活动于2021年01月19日(星期二)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于2016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300568”,证券简称为“星源材质”。

公司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生产的锂离子电池隔膜包括干法隔膜、湿法隔膜以及在干湿法隔膜基础上进行涂覆加工的涂覆隔膜。经过多年发展及技术创新,公司掌握了先进干法、湿法和涂覆隔膜制备技术,隔膜产品品质达到国际高品质隔膜水准,已成为全球中高端锂离子电池隔膜主流供应商之一。公司产品种类、规格、型号齐全,质量稳定,产品性能满足国内外主要锂离子电池厂商的个性化需求。截至目前,公司隔膜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电动自行车、电动工具、航天航空、医疗及数码类电子产品等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先后成立了广东省微孔电池隔膜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深圳市锂电池隔膜工程技术中心、深圳市高分子材料特种功能膜工程实验室等行业一流的研发平台。凭借过硬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公司多次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并成为锂离子电池隔膜有关国家标准起草的牵头单位和编委会副组长单位。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申请专利302件,其中申请国外专利28件;目前已取得授权专利143件,其中授权发明专利57件(含国外发明专利3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86件,多项研发成果得到了市场、政府主管部门与行业协会的认可,整体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始终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领域,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变革担当的魄力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国内外市场拥有优秀的客户群体。国内市场,公司的客户覆盖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高科、亿纬锂能、天津力神、孚能科技等知名锂离子电池厂商;在国际市场,公司产品批量供应韩国LG化学、日本村田、三星SDI、SAFT等全球性锂离子电池巨头。同时,公司还通过参加国际性行业展会、学术交流会及与国外先进企业开展咨询和互访等方式,不断提升公司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科技创新承载着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已经进入全面加速发展的新阶段。站在新的起点,公司将继续坚守“做全世界最好的功能膜”、“星源膜创造新生活”的企业初心,以全球视野将“星源材质”打造成真正意义的民族品牌、全球卓越企业品牌。

活动入口

欢迎进入“全景·路演天下”平台参加路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