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002424_0

2021年4月8日,深交所向贵州百灵(SZ 002424,收盘价:7.6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4月8日,你公司披露《关于与关联方签订资产转让协议的公告》、《关于与关联方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的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2.08亿元向关联方安顺兰泰置业有限公司购买”百灵温泉酒店“、拟使用自有资金6100万元向关联方贵州嘉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约2516万股内资股权股,相关交易对方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姜伟、姜勇的关联企业”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相关资产主营业务、所属行业的发展状况、与公司的协同效应等,补充说明本次交易的原因、必要性及合理性”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4月1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贵州百灵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商业、医疗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92%、15.76%、1.42%、0.26%。

贵州百灵的董事长是姜伟,男,60岁,本科,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 贵州百灵的总经理是牛民,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专学历,高级会计师。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