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18日 14:00-17:00

本活动于2021年06月18日(星期五)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雷尔伟 董事长 刘俊;

雷尔伟 总经理 纪益根;

雷尔伟 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陈娟;

民生证券 业务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王璐;

民生证券 业务副总裁、律师 吴哲。

公司简介

  南京雷尔伟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9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制造型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铁路车辆、地铁车辆配件、城际动车不锈钢及铝合金大部件的研发和制造。

  1994年 铁道部浦镇车辆工厂设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南京雷尔伟新技术公司成立;2006年,主辅业分离,更名为为南京雷尔伟新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改制设立南京雷尔伟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型轨道车辆车体部件及转向架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具体包括底架组成、墙板组成、车顶组成、司机室组成等车体部件以及牵引制动类、减震缓冲类等转向架零部件,主要产品已全面应用于铁路交通领域及城市轨道交通领域、覆盖时速60公里至350公里的各类型轨道车辆。

  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掌握自主研发的轨道车辆车体大部件先进制造技术、轨道车辆转向架系统零部件制造技术、智能化控制技术、产品质量检测与保障技术等先进核心技术,近年来先后荣获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南京高新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同时拥有“车体牵枕缓组焊工艺”、“牵枕缓焊接工装”等发明专利9项。

  雷尔伟凭借在制造工艺、装备智能控制、产品无损检测与保障等方面较强的技术优势,主要产品通过EN15085国际焊接质量体系认证、ISO/TS22163国际铁路行业标准认证、CRCC认证等行业内权威资质认证,并已成为中国中车下属子公司中车浦镇、中车四方、中车广东等轨道车辆整车制造企业核心供应商,主要产品成功应用于“复兴号”在内的高速动车组、城际动车组、铁路客车以及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等国内逾20个城市、80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车辆;积极践行我国轨道交通行业“走出去”战略,与国际大型整车制造企业阿尔斯通公司开展合作,代表性项目包括洛杉矶、墨尔本、哥德堡、布鲁塞尔等城市轨道交通项目。

  雷尔伟,以创新科技为动力,服务中国轨道交通建设。公司将着眼于2035交通强国远景目标,紧紧抓住市场和发展机遇,持续专注轨道交通装备领域,进一步提升公司智能化、数字化水平,努力成为世界轨道交通行业的一流供应商,助力中国轨道交通再创辉煌,共同书写轨道上的中国奇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