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石油公司,该国的顶级炼油厂,计划从8月份在其东北植物的阶段关闭单位以生产清洁燃料,两个来源对移动说。

2020年4月,国内炼油厂在全面的全面卷取欧元福利福尔斯的全面滚动中排行了升级计划。

IoC在阿萨姆邦的炼油厂非常古老,体积小。这些炼油厂从政府获得激励措施,以保护其炼油总利润率,并迎合陆地锁定区域的需求。

据消息人士称,国际援助援助型焦克,水闸器和汽油机组约15天催化剂替代催化剂替代品,以至于其13,000桶Digboi炼油厂。

他们说,在48,000亿元的Bongaigaon炼油厂中,它将在9月份关闭两个原油单位,延迟焦克,柴油加氢机和氢气生成单位之一。

Bongaigaon炼油厂的第二个原油单位将在植物中的大多数单位关闭时闲置。炼油厂还将在9月份在植物中关闭汽油装置20天,以安装新的石脑油水闸器。

他们补充说,它将在2020年的第一季度完全关闭其20,000亿古哈提炼油厂,以修改符合欧洲常规燃料的工厂。

除了改造单位外,国际援助委员会旨在提高古瓦哈提炼油厂的能力至24,000 bpd。

他们补充说,国际奥委会将从其他炼油厂提供燃料以满足东北的需求,他们补充说。

IOC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