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Kirloskar Motor(TKM)周一报告称,2月份的国内销售额增长了36%。该公司去年2月全国销售额为10,352辆。

“我们在积极的价格开始年份,随着我们关闭的第二个月的时间,趋势仍在继续,钟表增长36%。批发一直非常令人鼓舞,我们在月份目睹了客户订单的高涌入,从而显着促进了增长故事,“TKM高级副总统海军索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事实上,他补充说,2月份的销售比1月份的销量更好。

还阅读:Maruti Suzuki总计2月销售额增长11.8%至1.64万卢比单位

“此外,新的Fortuner和Legender等新发布会在1月20日推出的新Innova Crysa获得了现象反应,并且也有助于大幅增加客户查询以及客户订单,”Soni指出。

还阅读:Bajaj汽车二月销售额上涨6%至3.75万卢比,估计小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