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预计将在7.5%之前预测FY21实际GDP收缩,以期预期提前9.5%收缩。

宣布其双月货币政策,RBI州长Shaktikanta DAS表示,经济预计将在FY21(H2FY21)的下半年见证阳性GDP增长。

RBI以+0.7%的Q4FY21 GDP与+ 0.5%以上+ 0.5%。Q3FY21 GDP增长预计为0.1%。

“农村需求的复苏预计会进一步加强,而城市需求也在增加动力。DAS说,消费者对前景逐渐改善,消费者仍然持乐观态度。“

他指出,财政刺激越来越多地迁移,超越支持消费和流动性,以支持生长产生的投资。另一方面,他补充说,私人投资仍然松懈,产能利用率尚未完全恢复。

“虽然出口处于不平衡的恢复,但前景已在疫苗的进展中亮起。考虑到这些因素,实际GDP增长预计在2020-21中( - )7.5%:(+)Q3:202021和(+)Q4:2020-21的0.1%; Das说,H1:202122的21.9%至6.5%,风险均广泛平衡,“DAS表示。

Themonetary政策委员会(MPC)将仓库率保持不变,在12月的政策中保持不变。此时没有变化,仓库率目前占4%。反向仓库率已保持在3.35%。

阅读此处:RBI 12月货币政策:中央银行将回购率保持不变4%

MPC一致投票,以保持不变的政策率。

中央银行在“待遇”中保持了政策阶段,只要需要恢复增长。

在这里遵循或在RBI政策上实现博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