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短视视频共享平台的普及,如Tiktok,Vigo视频和在印度生长,一个名为烟花的类似平台,基于硅谷,现在已进入印度市场。

烟花是由Loop Now Technologies,Inc。创建的Apply Appologies,Inc。基于Redwood City的加利福尼亚州的孵化器启动,专注于下一代消费者移动应用程序。

“印度拥有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成为这一革命的一部分,这是影响每个人的革命的一部分,”Vincent Yang,现在的CEO,Loop现在的技术在星期一的一份声明中说。

烟花允许用户创建30秒的视频,并以“揭示”,其专利待定技术,它将允许创建者从他们的移动设备中拍摄水平和垂直视频。

在印度,烟花将侧重于与娱乐中的一些最大名字一起工作,并且已经从Altbalaji和Hindustan时代的内容,以及该公司表示。

“报道表明,印度消费者在过去的应用和印度每天花费近170分钟已经看到超过10亿的应用下载。在烟花,我们在iOS和Android中拥有超过三百万注册用户。印度市场将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市场将大幅增加该数字,“Cory Grenier,”Cory Grenier烟花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