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com是更靠近空间的一步。该公司收到政府批准,将超过3,200颗卫星放入轨道上,其目标是将互联网服务放在地球上。

亚马逊表示,卫星可以为世界的各个部分提供互联网,即不再拥有它。它也可以成为亚马逊的新业务,向人们或公司销售互联网服务。

亚马逊行政Dave Limp在书面陈述中,我们最近听到了这么多故事,因为他们无法做出自己的工作或完整的学业,因为他们在家中没有在家中拥有可靠的互联网。

亚马逊表示,它将花费100亿美元的倡议,称为Project Kuiper。它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开设研究设施,卫星将设计和测试。

这将是西雅图公司在最近的三个月财务报告所述期间所作的两倍。

其他公司已经将卫星放入轨道,包括SpaceX,该公司由Tesla Ceo Elon Musk拥有的火箭公司。SpaceX于2018年收到了政府批准该项目。

空间是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的主要焦点。他私下拥有一个太空探索公司,并在遥远的未来的某些时候介绍,将制造和其他重工业迁移到太空的可能性,使此产生的排放量远离地球的气氛。

亚马逊并没有说,当它预计项目Kuiper经营时,但联邦通信委员会周四批准了该倡议时,它的一半卫星必须在7月2026日轨道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