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一年里,Oneplus已经取得了一些没有苹果管理的品牌。一个很酷的溢价定位一些没有许多品牌的达成。人们可以将OnePlus 8视为其iPhone 11,而OnePlus 8 Pro可以被视为其Pro产品。所以考虑到这一点,OnePlus Nord应该被视为Oneplus的iPhone SE时刻。他们可能会糖衣的东西,并说他们回到他们的根源,但现实是他们有很多人希望一个廉价的电话,这就是这是关于这一点的。这种情况与Apple在一起与iPhone SE一起做的不同。基于Cupertino的巨头包装在iPhone SE上的行业领先的A13仿生芯片。

NORD将带有Snapdragon 765G。这不是Qualcomm的最佳芯片。这甚至没有接近它,因为如果你拿出5GBrouhaha,那么这是最好的Qualcomm的第三个最佳芯片,在Snapdragon 865上,它位于OnePlus 8系列上的Snapdragon 855 。这在onyplus提供的定价中是反射性的。诺敦不是旗舰杀手。事实上,出于类似的价格,您可以获得更具功能的Android手机,只会缺乏Oneplus Whiz-Bang营销和软件部门卓越的奖项。

一切都从手机上存在的半导体开始。Apple能够在iPhone SE上声称的所有改进来自A113仿生芯片,这弥补了缺乏升级的每一个地方。在nord上,你正在谈论spanddragon 765g,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在游戏中比手机更穷,realme x3 pro,realme x2 pro和小米redmi k20 pro。Qualcomm 765G芯片是特殊的,因为它在手机上降低了5G调制解调器的棒。但印度没有5G网络,甚至JIO,也可能不会有一个到2022年。到那个时候,你会看一个较新版本的nord。

Snapdragon 765g也通过ISP对图像管道产生巨大影响。但问题是OnePlus使用IMX 586传感器等光硬件。我们之前在OnePlus 8和OnePlus 7T Pro上看到了此设置。我们已经知道那些手机不被认为是伟大的相机手机。它非常不可能,onlyplus能够提供更好的相机,其具有更差别的SOC,如Scanddragon 765G。

OnePlus吹捧这款手机的伟大展示。它既不是第一个这样做,也不是提供最佳刷新率的人。POCO X2具有120Hz刷新率,而Realme X50 Pro具有两个OLED面板和90Hz屏幕。这款手机不应该有多种不同。请记住,在包括11个在内的iPhone上,您不会获得OLED和高刷新率。有一个原因,因为Apple能够以这样的方式校准LCD,即它在颜色准确性上完全味道并且系统级优化是如此良好,不需要90Hz。无论他们最终结束如何,关键将是基础。OnePlus通常已经做了一个体面的工作,所以人们会希望一个内容。

人们也有一个感觉,即oneplus已经过度收费了。它的手机从未以其电池寿命闻名。它的手机已被众所周知,始终确保电池焦虑从来都不是一件事。但现在竞争赶上了并篡夺了它。诺敦既不是阶级领先的,也不是最好的。5G调制解调器也不会有助于电池寿命。

最后一根稻草是这种新设计。设计是主观 - 与其他单位手机一样,它似乎是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但它的设计是衍生和无聊。它确实丢失了Hallmark集中放置的相机阵列,因为它们开始了它们的一部分手机。

OnePlus试图将Apple的PlayBook应用于自己的现实。但它对这一现实有点妄想,因为它没有像A13仿生一样的芯片。在这里不要让我错了 - 除了狂热的爱好者外,大多数人都将是一个很好的手机。

爱好者认为,当现实情况是,当现实情况是,有许多Android手机比技术水平更好。它是一款oneplus的营销天才,使这款手机看起来比它所在的方式更好,这也必须给予oneplus的营销团队到期的荣誉。

营销并不多大谈论是传奇的onlus用户体验。这就是Carl Pei在他对MKBHD采访时所说的。他们正试图为最低的公共指党者复制用户体验。这款手机会有很多好处。它将在最快的手机中感受到最快,并且由于氧气OS优化而比其一些竞争对手更快,即使它可能没有高级游戏排行。

Android手机在Sub Rs 30,000 Price Point中没有波兰和适合oneply的手机所闻名的软件。诺敦将改变这个,我毫无疑问。NORD将为印度30,000辆智能手机上的软件支持设置一个高级条款。今年早些时候,OnePlus推出了Android 10的OnePlus 5更新,这是2017年的电话。这些日子这些事情在Android中绝对是外星人。诺敦将达到趋势。这将是一个难得的手机,即使在2年后也会有软件支持。

较旧的OnePlus手机也有恒定的更新感到新鲜。通过能够通过恒定的软件更新改进硬件,onlyplus本身已经成为名称。相机一直是最大的受益者。人们可以期待基本的Nord相机通过所有权周期达到新的性能水平。

大叙事是经验的波兰和流动性。该NORD将可以说是SUB RS 30,000个价格点中的第一部电话,这依次改进了每个软件更新。每个人都做软件更新,但oplyplus掌握。OnePlus也认真对待用户反馈 - 实际上这么多,因此它甚至都会支持自己的应用程序,以支持核心谷歌消息和拨号器应用程序,使体验更加无缝。

在一天结束时,重要的是要理解,Oneplus并不像三星或苹果那样设计自己的硅。因此,它可能会在硬件级别中做些什么。即使它给了你月亮,也可能还不够,因为iPhone SE这样的手机已经把阳光带到了较低的价格点。通过我的意思是,Snapdragon 765G芯片的局限性。但它将在软件中弥补这些缺陷。

软件智慧,这将是印度的最佳手机,以3000卢比仅被其长者兄弟姐妹黯然失色 - 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硬件明智,这将是好的,但不是游戏变化。对我来说,这是大多数人的公平妥协,考虑到这也将使手机更安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