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2021新浪财经基金嘉年华线上举行,主题为“拥抱基金大时代,赋能财富增值路”。本次会议共计9月7日、8日、9日三天,超100位大咖,近百场直播!基金经理、私募大咖、财经博主一同齐聚,共议四季度市场投资机会,您所关心的宏观大势、新能源、医药、消费等投资热点都在这!

今日下午,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灝与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在主题为《宏观经济与大类资产配置》的直播中展开连麦,两位大咖对未来A股与宏观市场进行了讨论。

对于,四季度中国的市场会怎么走?美国的中概股市场、香港的恒生指数和恒生科技指数以及中国的各个指数,哪一个板块的机会会更大?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给予了以下观点,

刘煜辉表示,四季度很有可能会出现“大台唱大戏”,唱戏的主角还是围绕着时代的主逻辑,我曾经形容一桌打顶流麻将,现在来看手气最好的无疑是代表着未来新能源受益的资源的方向,叫“左磷右锂”,今天又是非常风光。稍微停歇一下,只要一回血,力量就非常强大。这是第一个方向。第二个方向是光伏、风电、清洁电建设受益的方向,包括未来技术迭代的,像异质结、TOPCon,新一代光伏的新的技术路线的方向都非常火爆。第三个方向正渐入佳境,小股票专精特新、小巨人的方向,中国要解决自己的卡脖子问题,解决自己产业结构薄弱的环节,靠这些公司去发力。正如美林投资时钟来讲,中国通货膨胀边际下降的趋势已经确立,已经进入下降的通道,也是有利于小市值股票风格的发挥。第四个方向,农业的革命,转基因生态。

连麦精彩观点:

万亿爆量,第35天!天风首席刘煜辉:大盘或冲到4000点!

刘煜辉:现在市场就像围城 很多投资者希望跑出来配到牛市赛道

天风证券首席刘煜辉:以风、光电为核心的清洁电体系的构建是非常宏大而持久的

天风证券首席刘煜辉:中国的屋顶可能会在未来三到五年间布满各种光伏设施

天风证券首席刘煜辉:当前市场处在洋气的时间窗口 站在牛市赛道中间的人赚得盆满钵满

刘煜辉:未来房地产会变成平庸资产 股票市场有望取代房地产被优先配置

刘煜辉谈时代精神:推动以“双碳”为目标的清洁能源体系 为未来打造一个全新产业链

刘煜辉:市场正处在洋气时间窗口与围城状态

刘煜辉:“双碳”产业链可对冲房地产旧经济模式出清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