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工程和建筑公司Ircon International的首次公开发布于周三招标的最后一天订阅了9.85倍。公众收到9,75,82,860股股票的出价,股份总额为99,05,157股,NSE可提供的数据,直到1945年出现。

IPO的股票为99,05,157股,价格乐队每股470-475卢比。

政府销售10.5%的股权或约99.05万股股票股份,包括员工5万份股价。

“政府预计将从该问题上提高466亿卢比,”周三表示正式发布。

商人银行资源表示,为合格的机构买家(QIBS)预订了12.29倍,非机构投资者4.92倍,零售投资者9.51倍。

Idbi Capital Markets&Securities Ltd,Axis Capital Ltd和SBI Capital Markets Ltd正在管理这个问题。

本公司的股份将在BSE和NSE上列出。

Ircon是在今年6月在举行的股票市场上市的第二铁路,而在当前的财团中推出IPO的第二次CPSE是第二次CPS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