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在周四表示,印度与国内银行的储备银行汇率为美元的50亿美元用于互惠交换美元的美元兑换美元的卢比,将有助于实现利率推动利率的双重目标。

分析师表示,央行表示,在卢比兑换卢比的美元和泵,将于星期三表示,它将在3月26日进行第一批美元/卢比买卖次次互动拍卖。

“为了满足制度的耐用流动性需求,储备银行已经决定通过长期外汇购买/销售交换来注入卢比流动性,以便更长的时间,”RBI表示。

除了在银行系统中的现金条件之外,交换将在纳朗德拉·莫伊政府总理紧张的重选赛中增加借款人的现金。

“这将实现多种目标,包括为借款人带来短期利率,帮助RBI在一次上造成流动性并防止在卢比的强大管道面前造成流动性并防止卢比的任何敏锐欣赏在近期,“A.普拉斯坦纳,ICICI证券的固定收益研究负责人。

尽管上个月削减了其关键政策率,但RBI仍在努力让银行由于现金条件紧凑和储存率较高而降低贷款利率。

经济增长在五个季度的最低水平下降,因为他在4月和5月举行的选举中寻求第二学期,对Modi挑战了挑战。

RBI举措可以将基金流量增加到信贷匮乏的影子银行,截至二零一八年九月截至2018年9月,抵押债务人员违约,银行家和分析师表示。

尽管政府和RBI对圈围栏的措施有几项措施,但对非银行金融公司的放松资金生产线,银行和共同基金不愿意向该部门提供贷款,增加经济放缓。

RBI的措施可能会刺激不情愿的银行家,将贷款利率降低,因为资金条件改善。

私人贷方Lakshmi Vilas Bank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Parthasarathi Mukherjee,私人贷方Lakshmi Vilas Bank的董事总监兼首席执行官Parthasarathi Mukherjee表示,如果这笔资金留下来,RBI正在押注金钱。

在市场上的眼睛

卢比宣布后,卢比削弱了美元,美元兑美元汇率削减至69.78美元,以美元卢比的前瞻性合约单位持续到3.63。

贸易商表示,随着该贸易商表示,10年的基准债券收益率上涨了两个基本要约7.57%的债券购买预期债券购买。

交易商表示,根据该安排,银行可以向卢比以拍卖过程的溢价提供RBI的卢比互惠交易所。

贸易商表示,这么大的互换拍卖也可能旨在将卢比保持大幅上升,从arcelormittal等交易中的大量流入近60亿美元竞标。

“除了流动性措施外,这也是外汇举措,”外国银行的交易员表示。

“鉴于管道中有这么多的私募股权和收购交易,RBI正在积极采取措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