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在竞标GST收藏品并恢复待决案件,该中心已经向纳税人发出了几千Lakh的恢复通知。这些通知是在各个部分下,包括违法行为,声称过度经济扣除和延迟付款。

消息来源补充说,一项大规模的数据分析驱动器有助于政府计算这些会议,这些税收待办事项待遇,该案件是由纳税人清算。

“今天高级政府官员表示,在今天,GST荣获GST Wing申请GSY Bhushan Pandey的收入秘书Ajay Bhushan Pandey召集了高级别的收入审查会议。

据消息人士称,中心的GST翼已要求现场地层以保持密切腕表超过262,000 GST纳税人泛印度,以确保他们申请及时回报,以保持月度GST集合的稳定增长。

通过数据监测,风险分析和过去的回报归档模式进行详细趋势分析后已经确定了这些纳税人。

除此之外,该中心还要求现场地层,以评估纳税人,宣布责任和支付责任之间的不匹配。“在这个账户上,该中心通过纳税人确定了36,000亿卢比的汇率。消息来源说,已经向纳税人发出了通知,以此来到了数据分析的纳税人。

纳税人指示退还贷方

该中心还向纳税人颁发了通知,要求他们退还由2018财年和FY19发票所采取的信贷,但是被禁止了。

“另一套通知已经在第36(4)条下发出,纳税人被确定,以便在GSTR2A中申请超过10%的信贷会费。该中心估计已被纳税人和田地估计已经获得的额外信用额度额外的信用额度重新评估纳税人,并确保对政府的过度索赔回归,“消息人士指出。

行业专家指出需要遵循一个清晰的过程来简化GST系统。“虽然在数据不匹配的情况下收到通知的商家房屋,但延迟回报等,在与年终销售和表现压力的努力努力回应这些通知时会感到麻烦,但这些通知再次出现了需要遵循的需要在GST问题上进行了进程取向的方法,“德勤印度的曼尼女士说。

Abhishek Jain,EY的税务伙伴说:“虽然这些调查通常应该有助于检查逃税逃税,但上下的分权已成为企业关注的领域,特别是用于集中管理评估的服务业。虽然公司普遍罚款向通知提供足够的回复,但他们对与各种GST当局的亲自讨论有关;特别是对那些集中管理GST符合法的地方不便。“

政府还会在2017年7月至2019年9月延迟支付GST延迟支付的账效时,政府也有40,000亿卢比的会费。根据规则,由于延迟付款,收取18%的利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