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印度能源交换(IEX),Adani全体气体和洪流天然气已成为IGX(印度气体交易所)的第一个战略投资者(印度气体交换)。IGX是该国IEX和首次授权的天然气交换的一个。

IEX声明说,与两家领先的天然气球员的IGX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开发印度的天然气市场方面走向发展。IEX于周五宣布了IGX中的第一个战略刺激股票。

Adani Total Gas Ltd和Torrent Gaspvt Ltd,印度的两个领先的能源参与者在上游和下游碳氢化合物链中的赌注,已在IGX中获得5%的股权股权。IGX主任Rajesh K Mediratta表示,“IGX设想在印度的天然气市场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这与政府的愿景保持一致,以增加能源组合中的气体份额到2030年的6%至15%。“

“在我们塑造了该国新生煤气市场的旅程中,我们很高兴与Adani全部气体和洪流气体合作。我们期待在合作中作为IGX大括号工作,在制定印度的天然气市场方面发挥着开创性的作用。“

Adani Total Gas Ltd的首席执行官CEO Suresh P Manglani在声明中表示,“Adani总天然气致力于建立天然气基础设施,以增加印度能源混合中天然气的份额。IEX的先例在印度的电力交易显着转变。“同样,IGX充分地配备,以便在未来几年内转换天然气部门,因为它将实现高效竞争的天然气定价,并有助于确保该国的公平分配天然气。

“IGX是实现政府对天然气经济的愿景的一个关键一步,并将在发现印度自身的价格基准方面发挥关键作用,”Manglani补充道。Torrent Gas Pvt Ltd主任Jinain Mehta在该声明中表示,印度是历程成为一个强大的能源和气体枢纽。IGX可以在印度的天然气市场发挥催化作用,并将刺激需求,提高可用性并确保竞争价格。“Mehta说,Torrent在印度第一个基于送货的天然气交易所的IGX投资,这符合我们在印度的能源景观中提升我们的脚印。

IGX也是该国的第一批天然气交易所,以便在最近通知的天然气交换法规,2020年下获得石油和天然气监管委员会(PNGRB)的授权。交换机现在有16名成员和超过500人的客户。

在Andhra Pradesh的Gujarat和KG盆地的Hazira和KG盆地的三个身体枢纽,IGX已经在2020年6月推出以来已经交易了75,000 MMBTU。它还计划在西孟加拉邦介绍两家新的集线器 - 一个在Dhabol,马哈拉施特拉和其他人。该公司表示,这项(收购)受到监管批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