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bulls住房财政股份于周五上涨超过17%,抵押贷款人在今年11月和12月在今年11月和12月的所有不可换股债券(NCDS)的预先成熟赎回之后继续其上升趋势。

股票上涨至24.5%至BSE每股245.45卢比。它在231.50卢比落稳了17.4%,而BSE Sensex的比较为0.63%或246分,则为39,298。

在证券交易所申请中,本公司表示,它还将不时评估其NCD的进一步兑换。

“本公司特此向所有债券持有人发出报价,以便在2019年11月和2019年12月在2019年11月举行其NCDS的预成熟赎回,”申请人表示。

Indiabulls住房金融(IBH)继续保持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的强劲流动性,其总资产约为2019年10月10日,它补充说。

“该公司在2019年10月10日,该公司的流动资金超过了18,500卢比,该公司在2020年9月10日之前提供了大约100%的偿还账款,”它补充说。

周四,在评级机构克里尔重申该公司的评级后,Indiaballs住房融资的股票收起了14%以上,并表示,它具有汇总流动性,以弥补其债务还款义务至2020年9月。

然而,全球信贷评级机构已降级公司家庭评级(CFR),在印度储备银行拒绝与Lakshmi Vilas拒绝其提出的合并之后,Indiabulls住房金融金融的外汇高级担保评级银行本月早些时候。

在另一个发展中,陷入困境的抵押贷款人与孟买警方提起杉木,反对传播错误信息的杀戮。

在周三的交易所申请中,贷方表示,冷杉包含针对对公司传播虚假信息的人员的具体证明。

“投诉称,被告人已经孵化了一个预先计划的刑事阴谋,意图导致不法损失对Indiabulls住房财务有限公司,其股东和投资者,”它说。

“......他们在Indiabulls的股票中创造出卖出的职位,在释放/发布虚假和轻浮推文,消息等人们在社交媒体上并为自己寻求非法收益,”贷方补充道。

- 来自代理商的输入

此外,捕获所有最新的市场行动和更新CNBCTV18.com的博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