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商业标准,近四只拉赫纳税人将面临从所得税部门的审查。该报告称,审查,作为I-T部门的一部分新的不容性评估计划。

一位官员告诉BS,超过一名LAKH纳税人已经发出通知,寻求解释15天内提交的回报。虽然发送审查信的截止日报周一结束,但报告称,大约一万封信未送达或反弹。

据报道,据报道,该开发据报道,税务部门最终完成了计算机辅助选择(CASS)周期,并根据该报告选择约100个参数来审查返回。

根据报告,这些参数包括未公开的外国收入和不可移动的性质,高价值交易,长期资本收益的误报,TDS声称与税务表单不匹配,不披露以配偶的名义所作的投资,亲戚,提交若干年份的缺陷的回报和逃税。

最初,电子评估可能并非完全不一无地说,报告称“管辖权评估官员知道评估人员的个人资料,并且也可以在服务通知时查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