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机构表示,政府正在向养老基金监管和发展管理局(PFRDA)成为该国所有养老金产品的唯一看门狗。

在预算预算提案中,在第80CCD(1B),PFRDA的会员(财务)Supratim Bandyopadhyay,在80CCD(1B)下,该机构已寻求将养老金的所得税豁免加倍,以便在孟买告诉记者。

目前,养老金产品由保险公司出售,以及使IR​​DAI和SEBI的共同基金作为这些产品的监管机构。

“原则上批准来自金融部,该部门将为养老金产品的单一监管机构制造,”Bandyopadhyay表示。

他还表示,管理局预计将在预算会议期间议会通过议会通过修正案。

为了鼓励更多人加入新的养老金计划(NPS),他表示,PFRDA已提出该计划根据该计划扣除税收扣除的提案。

他还建议,政府允许国家养老金制度(NPS)提供系统的提款计划(SWP)而不是购买年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