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MG进入Dewan House Finance Limited(DHFL)书籍的法医审计报告草案已引发陷入困境金融家可能的基金存在的怀疑。印度联盟银行是本公司的主要贷款人之一,已任命毕马威进行特别审查,以确定在2015年4月期间由DHFL获得银行利用的资金的证据。

毕马威现已向几个贷方提交未履行的草案报告,预计将在下周提交最终报告,人们意识到该发展的人们在匿名的条件下告诉CNBC-TV18。该报告草案已由CNBC-TV18审阅。

KPMG法医审计报告的主要结果

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DHFL已支付贷款,并将额度为19,753卢比的调整到40卢比,在2015年至2019年间与DHFL启动子实体有共同点。在这40个实体中,25个报告的最小运营,税务价值和税后的净值低于1万卢比,根据其与公司事务部的申请。报告指出,根据常见,这些实体似乎一直与DHFL密切合作,但不会有资格作为相关实体,该报告指出。DHFL支付贷款并发布了14,631卢比的公司间存款(ICD)至这些25个实体。

此外,一家Sudhakar Shetty,一个房地产开发商和萨哈纳集团的所有者,被发现是40个实体中4个的股东,贷款支付为1,572卢比的2,912卢比。40名40名40卢比的其他6个实体在穆达塔尔·什蒂拥有的其他实体中投入了2,885卢比,贷款支付量为3,850卢比的355卢比CR。该报告显示,样品资金流量分析达到1,014亿卢比,表明,支付资金来源是赎回相互资金达到292卢比的卢比。

KPMG指出,DHFL无法提供坚固且明确的定义良好的跟踪机制,用于资金的最终用途监控。它发现,12个这样的实体利用贷款金额购买偏好股票,债券在与DHFL共有的其他实体中达到4,010卢比。另有17个实体提供贷款,除了从DHFL贷款支付之后贷款为4128亿卢比,因为“审议的JV申请的进展”。大约7个实体还投资于DHFL贷款支付后的偏好股份和债券。

该报告指出,DHFL为13名实体提供了13卢比的13卢比,100%的制裁金额在一个月内支付。这仍然是NHB指南,根据报告的物理进展授权支出,并且没有证据证明这一进展的文件。

毕马威已发现,DHFL提供了主要暂时偿还的条款至21个实体,其中21卢比的21个实体,以及暂停暂停的兴趣到17个实体,其中1卢比为8,970卢比。此外,本公司的贷款报表表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截至2018年12月31日,这些资产截至2018年12月31日,截至2018年12月31日,违约率为7639卢比的15个欠款。另一个RS 653亿卢比授予3个实体的ICD,而不会被归类为子标准。

除其他实例之外,该报告还根据孟买5年来的10-17%的财产价格上涨,将DHFL批准贷款的例子引用了2017财政年度的6,335卢比至13岁贫民窟康复管理局(SRA)实体。

什么银行由审计报告制成

来自银行的资深银行管理人员接触到DHFL与CNBC-TV18发言。一位这样的高级官员表示,一旦下周毕马威甘格提交了最终的法医审计报告,银行将与DHFL分享,并为公司提供回应报告调查结果的机会。另一个银行业主管表示,银行已经从DHFL的启动子获得了一项机构,如果他们被判有任何不端行为的罪行,他们将不会被授予土地法律的免疫力。

就解决方案计划本身而言,这家银行家补充说,将根据债权人委员会在审查最终报告和公司对其的回应后决定的最后行动。无论如何,根据本垒家保护公司的资产,因为贷款人将拥有对他们的所有权。但是,现在必须调整计划的某些方面。例如,如果被判犯有基金界定,则可以不允许启动子在本公司中持有任何股份,并且银行业主管告诉CNBC-TV18,必须根据这些调查结果审查不可持续的债务金额。

随着季度结果,DHFL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该公司提出的拟议决议计划的详细信息,曾表示超过32,000卢比的债务是不可持续的。DHFL欠银行,国家住房委员会,共同基金和债券持有人达到83,873亿卢比。截至7月6日,其担保债务为74,054亿卢比,无抵押债务达到9,818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