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消息人士称,自2017年5月以来,目前正在迅速纠正措施下,目前正在迅速纠正措施,预计本周将举行与RBI会面以寻求删除运营限制。

消息人士称,该贷款人将向印度的储备银行提出介绍,这一消息人士称,在本月底,增加了管理层希望从PCA框架出来。

RBI于2017年5月放置了idbi银行,违反了资本充足率的门槛之后,资产质量(2017年3月净值超过13%),资产返回和杠杆率。

自从PAC下来以来,超过三分之一的本书成为财政部第2季度的DUD贷款,其毛额总比为32%,净NPA为17.30%。

“对RBI的演示将在关键的财务编号上。在首都正面和净NPA方面,我们能够取得进步,“这些消息人士告诉PTI。

发送到银行的查询并未引发任何响应。

如果银行的净NPA跨越6%或CRAR(资本风险加权资产),则PCA规范触发器低于2019年3月的监管要求10.88%。

在2019年季度至9月,其NPA分别为5.97%,第1级资本,裂口分别提高至9.52%,11.98%。

第二季度政府的资本输液通过审议债券,而且来自LIC,并从强调的账户恢复也帮助银行支撑了其资本职位,另一个熟悉该事件所说的人所说的另一个人。

在2012财年第二季度,该银行从LIC收到4,743亿卢比,该股权51%,政府持有51亿卢比,仍拥有47.11%。

消息人士称,另一个积极的恢复近三分之一的NCLT分辨率从Essar Steel和Ruchi Soya的NCLT分辨率恢复到3,000亿卢比,进一步加强了资本职位。

唯一一个银行仍然滞后的地区是在连续第四年继续保持消极的资产(ROA)回报。然而,银行希望在去年的其他五个银行的RBI缓解同样的情况下对ROA前面放松。

本财政年度季度季度季度,伊碧银行报告净亏损3,459亿卢比,在年前期间比3,602亿卢比优于3,602亿卢比。

在19财年,RBI删除了五家银行 - 印度银行,Maharashtra银行,东方商务银行,Allahabad银行和公司银行 - 从政府资本支持后的两个阶段的PCA框架,导致其财务参数改善。

资本输液有助于这些贷款符合必要的资本门槛,并将其净NPA水平降至6%以下。

根据2002年12月,金融机构作为加强其监管框架的努力提高了PCA框架,这是基于结构性的早期干预机制。

随后,框架被撤销审查,以便在金融机构和金融部门立法改革委员会的决议制度中查看金融稳定和发展局(FSDC)工作组的国际最佳实践和建议。

修订后的PCA框架于2017年4月13日发布,并于2017年3月31日实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