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叹为观的863日等待终于终止了Essar Steel的贷款人,随着ArcelorMittal在周五偿还承诺的42,000亿卢比,银行高管刺势了CNBC-TV18。

世界上最大的钢铁制造商ArcelorMittal,周五转移了一笔约40,000亿卢比的嘉吉斯钢铁银行家,印度国内银行的账户,以接管新的破产和破产代码下的债务骑行公司,高管告诉CNBC-TV18,请求匿名。

还阅读:CNBC-TV18解释:Essar Stew判决对最高法院的重要性

据一位愿望匿名的资深银行业主管,所有债权人的会费将于周一(12月16日)由顶级贷款人定居。

迄今为止,银行将恢复超过90%的针对Essar Steel的90%的索赔 - 到目前为止,IBC下的IBC下的最大恢复。该业务债权人设定为ArcelMittal提出的196亿卢比,亿万富翁Laxmi Mittal,另外债权人允许的另一亿卢比,以1,196亿卢比的额外偿还。

在11月15日至尊法庭判决后,还款差不多,这为arcelor铺平了伊斯兰钢铁,并在其他债权人上维护了金融债权人的首要地位。

什么银行将重新签署Nobank录取索赔批准发行版1SBIRS 13,226克罗尔斯12,161克罗尔2亿澳门船团2,481克罗尔2,282克罗尔3canara牛排3,798克罗尔3,493克罗尔4Edelweiss arc(HDFC银行)RS 602克罗尔554克鲁尔5 redelweiss arc(联邦银行)Rs 92 Crore6edelweiss Arc(ICICI银行)RS 1,697卢比Crorers 1,561 Crore7edelweiss Arc(Axis Bank)RS 993克罗尔913 Crore8edelweiss arc(印度海外银行)Rs 1,966克罗尔1,808克罗尔9edelweiss arc(j&k银行)rs 554克罗尔斯510 crore10edelweiss arc(Laxmi Vilas银行)Rs 137 Crore11edelweiss Arc(Baroda银行)RS 1,237克罗尔1,171 Crore12edelweiss arc(HDFC Ltd)RS 978克罗尔900克罗尔13edelweiss arc(Baroda银行)Rs 10克罗尔队列9克罗尔14克兰特队列的特许纸币3,557克罗尔斯60.71克罗尔15克拉达德尔5号克罗尔斯4,936克罗尔2,701克罗尔17deutsche银行agrs 2,829克罗尔2,603克鲁尔18克拉2,294克罗尔2,110克罗尔19月岸边的胫骨2,122克罗尔1,952克罗尔20年indiars 1,985克罗尔1,826 crore21corporation 1,566克罗尔1,441 crore22syndicate backrs 967克罗尔890 crore23uco backrs 582克鲁尔535 crore24exim bashrs 556克罗尔511克罗尔2512克罗拉山脉320克罗尔294克鲁尔27srei indra融资175克罗尔斯161克鲁尔

**银行将统称,总共必须从上述COC批准的运营债权人分销金额总额拨除1000亿卢比

虽然ArcelorMittal在托管账户中保留了整个42,000亿卢比的批准,但它并没有在11月15日至高无上的法庭命令后立即将其发布给贷方。这是因为欧洲钢铁制造商从任何持续的案件对其启动子,瑞亚斯的任何持续案件都寻求豁免豁免权,并希望避免犯罪事项在Bhushan Power收购之后发现自己,一个熟悉此事的人告诉CNBC-TV18。

还阅读:NCLAT对印度信用市场的危机可能的危险

然而,突破围栏的破产和破产守则的最近修正案,这些法规从以前的管理/促进者犯下的犯罪的任何刑事诉讼中的成功投标者给了ArcelorMittal与交易继续前进的信心,并在上面提出的人。

根据债权人委员会在11月15日由最高法院维持的计划,SBI将收到12,161亿卢比的最大块,IDBI银行2,282亿卢比,Canara Bank Rs 3,493 Crore,ICICI Bank Rs 2,110 Crore,Union2,110 Crore熟悉此事的人表示,印度银行1,952千万卢比和印度银行1,826亿卢比。然而,贷款人将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情况下留出他们的猫肯定的肯塔基队的速度卢比,总共有1,000亿卢比。

还阅读:NCLT清除ArcelorMittal的STANES STANTS计划

在一个相关的发展中,贷款人还发布了一份意图给Otisha Slurry管道Infra Ltd(OSPIL)的ArcelorMittal,这是一家关键资产为埃瑞斯钢铁厂的关键资产,它将其铁矿石受益厂与其在帕拉德的颗粒植物一起连接在帕拉德,一个在上面引用的人民 - 告诉CNBC-TV18。

埃瑞尔钢铁归往金融债权人约49,046亿卢比。履行机构向公司举行了卢比的13,222亿卢比,不包括营运资本,在决议过程中,它一直在公司延伸到公司,这是在达到破产法庭的Ahmedab​​ad替补席后的两年半后结束2017年6月。

Essar Steel是最大的12个强调账户中最大的第一个列表中,印度储备银行于2017年6月制定,并要求银行提到NCLT,公司于2017年6月27日正式派往法庭。

根据2018年10月的决议计划,担保金融债权人将收回92%或约42,000亿卢比的总曝光率为49,046亿卢比。

遵循这一点,Ruias-run-run eShar亚洲举行持有一笔责任,以支付金额以现金支付给银行家 - 一个呼吸54,389亿卢比,但2019年1月被拒绝了NCLT。在3月8日之后,NCLT批准了ArcelorMittal的RS 42000亿卢比。

11月15日,最高法院已留出了NCLAT命令,为担保和无抵押债权人的担保和无抵押债权人提供了平等的权利,并通过arcelorMittal清除了甲板。

RF Nariman的三个法官长凳表示,两套债权人将在任何破产诉讼中不同地对待。替补席说,没有担保和无抵押债权人之间的平等原则。

NCLAT表示,担保和无担保的债权人将从ArcelMittal获得60.7%的会费,这是由Apex法院的银行挑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