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保险监管机构(IRDAI)最近构成了一个由六名成员组成的工作组(WG)委员会,以审查指数相关保险政策(ILIPS)的必要性。

ILIPS,顾名思义,是保险产品,其退货与基准指标相关联。它们可以与10年的政府债券或股票指数等联系,如Sensex或漂亮。

据委员会报告称,ILIPS可以是目前常规保障产品(包括年金和储蓄产品)和单位关联的保险计划(Ulips)的替代或补充选择,特别是在挥发性投资市场和强调利率的范围内。

对于WG的考虑视图是ILIP可以看作是一种产品套件,其中可以促进更大的透明度以及客户结构和益处以及风险符合客户所做的选择。

但是,WG也承认,在某些形式和形状中的ILIP可以在后端带来更复杂,因此尽可能地推荐产品结构的不同变体,从那些简单的(连接到固定/ G-SEC收入关联的指数)到更复杂的结构。

WG进一步表示,客户披露对ILIP来说非常重要,并且披露必须与产品设计的复杂性成比例。但是,在信息的数量及其实用程序之间仍有余额仍在确保余额。其中一些披露可能是网站显示推出过去的索引的过去的表现,也是其当前的回报

可供客户访问。

“此外,计算器可以向保单持有人提供,该保单持有人将指示预计未来的未来返回客户的警告,过去的性能不一定是未来返回的指示,并且返回也可能与索引上的返回完全匹配它是链接的,“WG说。

同时,Ilips与单位联系保险计划(Ulip)不同 - 这是一系列保险以及投资。

根据金融服务集团菲尔多,金融服务集团的执行董事Nitin Shahi的说法,目标是在乌利斯的情况下提供财富创作,保险公司向人寿保险投资并休息为基金基于股权或债务。

“另一方面,索引链接保险计划(ILIP)返回与基准指标相关联。对于长期地平线,预计ulip / ilip返回的额度为10-12%。根据ILIP管理的基金投资于经理,经理购买并持有基准指数的证券。基金经理遵循指数,不使用自己的自由裁量权,“莎莉​​解释道。

免责声明:CNBCTV18.com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的意见。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