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的数字信用平台之一,周二Mobikwik推出了Mobikwik Blue American Express卡,这是印度预付卡。Mobikwik声称是第一个成为美国快递网络和印度发行卡的成员的非银行印度公司。American Express是由其战略投资集团的Amex Ventures的Mobikwik的投资者。

Mobikwik Blue American Express Card的化身纯粹是数字化的,在线和物理商店留下年轻印度人的偏好以及日益增长的数字付款需求。将卡与钱包集成显着扩展Mobikwik的商家宇宙,允许Mobikwik用户(谁拥有卡)除了自己的商家网络之外还在所有美国运通商家支付。

用户还可以在Mobikwik Blue American Express Card上镜像镜像中的Mobikwik钱包余额达到100,000卢比。要获取卡,需要下载或更新Mobikwik应用程序,注册或登录,然后单击主屏幕右上角的美国快递标志。

该卡是优雅的金属银,其设计包括网络压花和心脏形状的芯片。团队说,该卡旨在旨在与Mobikwik的移动友好千禧年用户共鸣,为American Express品牌卡具有巨大的抱负价值。

该公司在一个月前软设了卡片,以选择的一套用户,该企业已经发布了200,000个Mobikwik Blue American Express卡。

在Mobikwik的宣布,UpaSana Taku,联合创始人和Coo上讲,“Mobikwik Blue Card的推出是我们成为一个全堆叠Fintech平台的里程碑,使金融包容成为印度群众和交付论数字印度的承诺。该卡以10,000卢比的信用额度为100,000卢比的印度用户提供了惊人的价值,购买了1%的超级速率,排灯节购物储蓄20%。战略性地,该卡在销售点提高了Mobikwik的无处不在,我们的愿望成为印度最大的数字信用平台。“

在美国运通印度和南亚的印度和南亚副总裁和全球网络服务副总裁和副总裁兼公告说,“美国运动表达我们不断的努力是建立新的伙伴关系,深化现有的伙伴关系,以提供最引人注目的产品和服务,到我们的价值客户。与这种战略重点保持一致,我们很高兴加强与Mobikwik为蓝卡的长期关系,这些蓝卡以有意义的方式传教了“数字第一”议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