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undi表示,它警告了印度国家银行(SBI),如果它有助于在澳大利亚的煤矿,从环境集团遇到激烈反对的煤矿。

Amundi持有其Amundi Planet的邦德新兴绿色一项基金,表示,它已经了解到本周,SBI正在考虑在澳大利亚融资Carmichael热煤矿。

Carmichael由于该矿井将产生的潜在碳排放,许多国家都在退出煤炭,以帮助打击全球变暖的潜在的碳排放,因此Carmichael造成了强烈的反对。

还阅读:保证非资助设施的钥匙差异在ECLGS 2.0中,搬到帮助建设部门:SBI MD CS绒毛

根据投资者的压力,一系列银行和保险公司已经将联系与项目削减,最近是劳埃德的保险公司阿波罗。

Amundi“S的Jean Jacques Barberis表示,机构和企业客户的主任,埃斯特·埃斯科表示,该资产经理已联系该银行以致力于其关注,并随后于周四向管理层发信。

Amundi基金 - 最大的旨在新兴市场的绿色债券 - 看起来将投资于帮助资助环保项目的债券,但也看待发行人,以确保其其他活动是“连贯的”。

还阅读:Adani Group尚未获得斋浦尔,古瓦哈蒂和特里德鲁姆机场的安全许可

“我们认为SBI不应融资这个项目。最终,他们的决定,但我们非常清楚,如果他们决定这样做,我们会立即消失,“巴伯里斯说。

他补充说,该矿井融资将在“普遍矛盾”中,他补充说。“我们订婚了SBI,要求他们不参加(在贷款中),…现在我们正在等待他们的答案。”

在路透社联系时,SBI并没有立即发表评论。新闻报道了环境金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