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NPCI)的国家支付公司(NPCI)经营支付基础设施,如UPI和Rupay,在股东,亚马逊支付和Paytm支付银行等领先的私人支付球员作为股东。

NPCI周四表示,它增加了19名新股东,将总股东实体达到67人。

除上面提到的球员外,Mobikwik,Payu付款和松果也是新股东之一。所有这些付款人员现在都在NPCI中持有0.44%的股权(Mobikwik持有0.04%)。

还阅读:NPCI以逐步的方式向Whatsapp批准“在UPI上”去生活“

最大的股东是公共部门银行,如巴罗达银行(9.15%),印度联盟银行(9.15%)和印度国家银行(7.12%)。

NPCI宣布私募股票私募股票净额4.63%,价值81.64亿卢比,价值1,763亿卢比的实体。

原子能机构表示,它向131澳大利亚政府监管实体提供了私募的要约,其中19个被证明的兴趣并在NPCI中分配股份。

还阅读:在线纠纷解决即将为UPI;即使使用新的伞实体,NPCI也会“好的”:Coo praveena rai.

“随着这一股权扩张,NPC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NPCI在一家领先的银行,新类别的银行和授权的非银行实体中获胜。

“我们对这项运动的结果非常满意,并在NPCI持续增长和更大目的中表达的信心。有了这一点,我们还广泛地基于我们的股权,包括支付银行,小金融银行和支付系统运营商除现有的公共部门,私营部门,外国,合作和区域农村银行外,还包括新类别,“Rupesh H ACHARYA说,金融主任,NPCI。

NPCI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是RBI和印度银行协会(IBA)的倡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