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 Stendator Sebi周三推出了证券市场培训师(Smarts)计划,这是一项旨在加强投资者教育和认识的倡议。“在经济增长和额外蓬松的市场的不确定情景中,有急需进一步加速投资者教育和认识努力,”Sebi董事长Ajay Tyagi被引用在一份声明中的说法。

他补充说:“在那里的意义上有没有更好的时间来推动Sebi的倡议,以加强现有的投资者教育框架。”Tyagi对全国各地积极投资者的复制分配提出了担忧,并表示聪明的计划将旨在通过增加远程领域的投资者外联来解决这一问题。

声明说,他劝告聪明人对证券市场的发展,并表达了他们将投资者教育对全国各地的投资教育。智能计划的推出是在全国各地庆祝世界投资者的一周。

Tyagi赞美培训师的培训师,Tyagi强调了持有零售投资者的需要,因为在过去几个月的证券市场上的新投资者飙升。他通过与交易所,存款人员和认可的投资者协会联合,通过其Empaneled资源人员和投资者教育述任Sebi对金融教育的努力。

Sebi展示的第一批聪明批次的智慧包括跨16个州和联盟领土的40次辛辛格,涵盖了泛印度的31个地区。他们还经历了在国家证券市场(NISM)的四天培训。

监管机构表示将在智能计划下的泛印度水平上展示更多培训师。SMARTS将在各自的地理区域进行投资者教育计划。

在智能计划下,培训师正在为他们所属的地区展示,而符合所需的资格标准。除了inpiduals之外,从事类似活动的组织也可以作为智能注册。他们在Nism进行培训,然后他们有资格进行计划。

该计划是在SEBI的AEGIS下进行的,并由资本市场监管机构直接监测。这些计划也将以当地语言进行。因此,Smarts计划可能是游戏更换者,因为投资者教育计划直接向投资者带来了声明。

智能人进行的教育计划将免费对投资者提供成本。它补充说,通过Sebi的投资者保护和教育基金来满足进行计划的成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