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星期三延长了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9月30日至9月30日的加工重复在线交易的时间表。

为防止对客户带来任何不便,RBI表示已决定扩展利益攸关方的时间表,以便在六个月内迁至框架,即2021年9月30日。

中央银行表示,“任何进一步的延迟确保对超出延伸时间表之外的框架完全遵守框架将吸引严格的监督行动”。

2019年8月,中央银行已发出关于在经常性在线交易上处理电子任务的框架。最初适用于卡片和钱包,框架于1月2020年延长,涵盖统一付款接​​口(UPI)交易。

该框架要求在注册和第一次交易期间使用额外的认证(AFA)因素(随后的交易放宽,高达5,000卢比的限额),以及撤销授权的前交易通知等。

根据印度银行协会(IBA)的要求,延长时间至2021年3月31日,使银行能够完成移民,中央银行于2020年12月向利益攸关方提供了迁移到3月份的框架31,2021。

但是,即使在扩展时间轴之后,框架也没有完全实现。

这种不合规性RBI表示,据严重关注,并将分别处理。

“某些利益相关者的实施延迟引起了可能的大规模客户不便和违约的情况。为防止向客户带来任何不便,中央银行已决定扩展利益攸关方的时间表,“它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