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金石篆刻—北京

扬州知名金石篆刻艺术家唐晟尧先生,带领各位“嘉”人近距离感受中国工匠技艺之美,并亲自刻印一枚独一无二的专属印章,品味精致与传承,走进嘉实基金的匠人之心。

5月15日、30日—嘉片有约—北京

观看好莱坞大片,享受视觉盛宴,我们为到场客户准备了小食、饮料,让客户沉浸于电影氛围,享受惬意周末。

5月20日—红酒品鉴—北京

好酒的价值在于时间的沉淀,酿造时间越久,味道越醇香。如同基金投资,选择好的基金,坚持持有,收获长期、持续、稳定的回报。

5月21日—古籍修复—上海

著名古籍收藏修复研究学者王军先生,讲解古籍修复过程和方法,每位“嘉”人挑选一张古籍亲自动手修复。

5月22日—扇底丹青—杭州

了解折扇的历史文化,各位“嘉”人亲自动手体验穿扇骨,扇面书写与绘画,真正体验了传统文化,感受传承之美。

5月23日—错银入画—南京

现场打磨完成一块专属的平安无事牌, “嘉”人们一起敲击而产生此起彼伏的“咚咚咚”交响乐,打磨过程中互相鼓舞,场面热闹非凡。

通过嘉实人的努力与专业的服务,让投资成为一件简单、快乐的事情,在今年及往后的岁月里,陪伴每一位“嘉”人积小致巨,拥抱未来。

6月活动,敬请期待!

风险提示: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本产品由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