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1129163754.jpg

日前,作为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的品牌,Zespri佳沛奇异果在上海市静安区妇联的支持下,于苏州河沿岸发起“活力‘绿’动。

活动吸引多组亲子家庭参与,分为佳沛阳光金果队、佳沛绿奇异果队、佳沛宝石红奇异果队、佳沛有机奇异果队四组,捡跑总距离8公里,捡拾垃圾总重共计11.4公斤。

正值秋冬换季之际,除了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心态并搭配适度运动之外,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可以补充维生素C以增强免疫力,保持足够的营养摄入。中国注册营养师金星在现场分享如何通过饮食帮助自己提升活力、保持健康,倡导家长多多培养孩子养成健康膳食理念。

佳沛奇异果始终关注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活动现场,佳沛向静安区妇联捐赠100份佳沛阳光金果,发放给静安区14个街镇的困境儿童。佳沛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李美娟表示:“多年来,佳沛持续带给消费者高品质产品,倡导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同时一直关爱环境、关心社会以及下一代成长。”

作者:张晓鸣

编辑:苏展

责任编辑:何易
来源:文汇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