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宝宝选择一款好奶粉是每个宝妈的心愿,但是市面上的奶粉种类很多,哪款奶粉才是好奶粉呢?在奶粉排行榜十强里有一款奶粉颇受宝妈们的欢迎,它就是率先符合新国标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奶粉排行榜十强哪款奶粉好?拥有超级奶源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备受关注

排在奶粉排行榜十强里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拥有超级奶源的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臻选伊利1%专属牧场的新鲜生牛乳,牧场位于北纬45°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对奶牛进行360°人性化喂养,国家专利饲料,营养均衡。所以奶牛所产出的牛乳中,乳蛋白的含量非常高,高于国家和欧盟的标准。不仅如此,伊利金领冠珍护的奶源2小时就能从牧场到达工厂,且全程采取4℃冷链运输的方式,保留了营养物质的活性,奶源更有营养,更新鲜。伊利金领冠珍护还做到了“28天极致新鲜购”,奶粉从牧场奶源到消费者手中只需要28天,最大程度地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品质。

奶粉排行榜十强哪款奶粉好?拥有超级配方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备受喜爱

排在奶粉排行榜十强里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除了拥有超级奶源之外,还拥有超级配方。在吸收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超级三代OPO,且添加量行业第一,对于关键脂肪酸和钙、铁等元素的吸收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伊利金领冠珍护为促进吸收还添加了双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改善肠道微生态,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其次在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OPN活性蛋白和专利核苷酸组合。OPN活性蛋白是母乳中重要的免疫蛋白,能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专利核苷酸组合则能促进肠道细胞的生长、发育和修复,降低宝宝腹泻的概率。在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中含有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它们是神经信号传导的“加速器”和“稳定器”,给宝宝智慧营养。这些喂养效果都已经经过北京大学的临床研究,实力不容小觑。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之所以排在奶粉排行榜十强里,还因为它的超级品质。伊利金领冠珍护斩获了3项世界权威品质大奖,品质值得信赖。伊利金领冠珍护同时拥有超级奶源、超级配方和超级品质,怪不得排在奶粉排行榜十强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