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限价商品房的消息频频。土地招拍方面:上周密云新挂出2块纯商品房地块,将于4月16日土拍。商品房新房方面:早前,长安九里和北京金茂府二期曝光了项目的案名及相关的户型信息。据悉,两个项目都将推出总价稍低的小户型产品,上车门槛有所降低。另外,丰台区西5环外的长辛店项目也于近日定下案名。下面,焦点君就给大家介绍介绍。(购房专家买房问题请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有问必答!)

长安九里

长安九里位于石景山西五环的古城板块,就在长安街西延线边上400米。另外项目距离1号线不远,未来还有11号线和18号线,公共出行不用愁。周边道路网络也十分发达,有莲石路、阜石路这两条快速路,去往金融街、中关村、丽泽都挺方便。

长安九里一共打造12栋住宅,面积户型为86㎡、103㎡、120㎡、125㎡、138㎡三至四居,主力户型约为138㎡四居。

项目最小户型如上图所示,可以看出 86平的A户型做了纯南向两居的设计。客厅面宽3.5米,可以保证室内采光。卫生间干湿分离,但是为暗卫。作为“刚需产品”,该户型整体方正,没有明显面积浪费。

效果图

长安九里

待售

待定

石景山长安街西延线南侧400米 查看地图

暂无 70年

二居 三居 四居 |86-138 m² 全部户型

400-032-4608 转 414155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 节省您的拨号时间

普通住宅 高层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已有36人报名 立即报名

(购房专家买房问题请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有问必答!)

北京金茂府二期

北京金茂府二期位于丰台南三环的宋家庄板块。宋家庄站5号线/10号线/亦庄线三条地铁交汇。板块内配套比较成熟,商业/教育/医疗资源都齐全,生活气息挺浓厚的。

项目共3栋住宅楼,单价预计在12万/平左右。户型方面,项目推出75-105-110-131-156平二至四居,共计357套房源,总价900万起。

二期依然采用了金茂府系的科技精装,由于户型图暂未对外公布,所以焦点君暂时不作评析。

从地块规划条件来看,二期的地块属性是更加复杂的,包含了配建商业、公交设施、邮政所、养老机构、社区文化设施和300个社会停车位。

效果图

北京金茂府二期

待售

待定

丰台北京三环·宋家庄地铁站F口旁 查看地图

暂无 70年

暂无 全部户型

400-032-4608 转 413849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 节省您的拨号时间

普通住宅 板楼 科技住宅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已有44人报名 立即报名

(购房专家买房问题请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有问必答!)

熙悦天寰

熙悦天寰位于丰台西5环的长辛店,距离地铁14号线首站张郭庄站大概3公里左右。虽然位于城六区,但是相较于另外两个项目,熙悦天寰的周边配套相对薄弱。

项目周围暂无大型商超,但有数个小型生活超市,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医疗资源缺乏,周围3公里仅有两处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北方车研所的职工医院,暂无其它大型医院。教育资源有长辛店小学、槐树岭学校(初中)及数所幼儿园等,具体能上哪所学校还是要以当地教委为准。

熙悦天寰一共28栋楼,均为6-9层的低密洋房,共计796户。户型包括89㎡三居、108㎡四居、138㎡四居。户型图暂时还未对外公布,但据说项目户型还不错,并且也是科技精装交付。

项目地块于去年12月5日,被保利首开联合体以26亿元的底价拿下的,成交楼面价为3.17万/㎡。后来,金茂也加入了,三家名企联合操盘。短短3个月,项目便曝光了项目规划,这速度着实快啊。

效果图

金茂保利首开熙悦天寰

待售

待定

丰台丰台区西五环园博大道与北宫路交口南400米 查看地图

暂无 70年

暂无 全部户型

400-032-4608 转 413365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 节省您的拨号时间

普通住宅 板楼小高层 公园地产科技住宅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已有36人报名 立即报名

(购房专家买房问题请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有问必答!)

截至目前,城六区的待入市不限价地块已经有15宗了。如果您想在城六区置办一套商品房,那么今年会是一个好机会!一定要多多比较,适合您的才是真正的好房。

延伸阅读:

看房不必再出门!你感兴趣的新房这儿都有

四环网红新房首现京城!脚踏双轨手握商业 89平三面宽双卫户型不简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