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东林夕亭,你有故事,就来找我。点击上方『关注』,你就是我的人了。我讲#情感故事#给你听,你要乖哦~

“老婆,房是我妈买的,凭什么不让她住”“你们一家住吧,我走”

这个世界上,最经不起推敲的就是“人性”。你不推敲的时候,尚且会看到很多人性丑陋的一面,推敲了只会更失望。

有些人性的阴暗面,你看到之后可以视而不见。但有些则不行,你受不了的时候,最好及时离开,别去推敲,别去纠缠,不然有可能让你怀疑人生。

有一种比较让人恶心的人性,想必很多人都经历过,简单来说就是:有些人根本不管别人的感受,不经别人同意随便拿别人的东西,用别人的东西,不经别人同意愣是塞给别人不想要的东西。

这个层面的“先斩后奏”,是对别人的不尊重,是骨子里自私的表现,给人的感觉就是,“反正事情已经这样了,你不接受也得接受!”

下面这个女人是在婚姻中感受到这种丑陋的人性的,她结婚3个月就离婚,也是因为这种问题,我们具体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

“老婆,房是我妈买的,凭什么不让她住”“你们一家住吧,我走”

东林老师,您好:

或许是因为我是个空间意识和领地意识很强的人,我很讨厌跟不熟悉的人同处一室,那样会让我浑身不舒服。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跟我前夫认识之前,我很少跟人合租,都是自己一个人住,即便一个人承担的房租很高,我也觉得值,至少那是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即便是后面跟我前夫恋爱了,我也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很快就同居了。在彼此相对陌生的时候,我是不接受同居的,因为我很抵触。一直到恋爱两年之后,彼此熟悉了,我才跟他住在一起。

我的这种情况,他不可能不知道,可是,在我们结婚后,他却知错犯错,完全不考虑我的感受。

我明明跟他说过结婚后不跟婆家人一起住,明明提醒过他,“如果你们家人来,一定要提前打招呼,我好提前安排,要不然我会浑身不自在!”

他答应得很好听,但就是没按我说的去做。

“老婆,房是我妈买的,凭什么不让她住”“你们一家住吧,我走”

婆婆带着小叔子第一次不请自来,没打招呼,我没说什么,念在是第一次,觉得忍忍也就过去了。而且在婆婆和小叔子走了之后,我提醒他,以后不许再这样了。

可是,第二次还是一样,婆婆和小叔子不请自来,没人跟我打招呼,到了之后跟上次一样,他跟小叔子住一个屋,让我跟婆婆住一个屋。

我跟婆婆不熟,让我跟她同处一室,让我浑身不舒服。除此之外,婆婆和小叔子来了之后,他们一家三口全都把我当保姆使唤,没有任何一个人在乎我的感受。

这次婆婆和小叔子离开之后,我跟前夫大吵一架,告诉他,“我希望这种事是最后一次发生,如果再有下次,那就离婚吧!我不是你们家的保姆,我不想跟婆婆一起睡,你要让我说多少遍才能记住?”

我以为他这次答应了,真的就不会再让婆婆和小叔子不请自来了。可悲的是,结婚第三个月的时候,婆婆和小叔子又来了。平均一个月来一次,像是故意折磨我一样。

“老婆,房是我妈买的,凭什么不让她住”“你们一家住吧,我走”

第三次我翻脸了,不同意婆婆和小叔子留宿,结果我前夫当着婆婆和小叔子的面质问我,“老婆,房子是我妈买的,凭什么不让她住?”

他的这句话,绷断了我内心的最后一根弦,我告诉他,“你们一家住吧,我走!”

所谓“我走”,不是我回娘家那么简单,而是跟他离婚。我不想做保姆,不想伺候婆家3口人,每个月折磨我一次,我凭什么要受这样的罪!

如果每一段婚姻都存在这样的问题,那我以后就不结婚了。我明明知道自己一个人生活才自在,明明知道自己跟熟悉的人在一起生活才自在,为什么非要跟不熟悉的人一起生活呢?

“老婆,房是我妈买的,凭什么不让她住”“你们一家住吧,我走”

东林夕亭情感建议:

上面那个女人经历的那种婚姻问题确实让人挺恶心的,如果房子大,有专门的客房供外人留宿还行;如果房子小,婆家人总是不请自来留宿,确实会让儿媳浑身不舒服。特别是不得不跟婆婆同处一室,会让人感觉很压抑。

如果妻子没跟丈夫说过这种问题倒也罢了,可如果跟丈夫说过,丈夫还不管不问,任由自己的家人不请自来留宿,夫妻间肯定会闹矛盾,严重了肯定会离婚,因为这种事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恶心,没有人想一辈子过恶心的生活。

希望其他男人好自为之,不要总是任由你的家人掺和你和你老婆的婚姻。你都已经结婚了,却丝毫不懂在乎妻子的感受,永远把自己的家人放在第一位,甚至不惜把妻子当成保姆,那你妻子凭什么跟你一起过一辈子?结婚后的生活还没有一个人生活自在,凭什么不跟你离婚?

其他女人如果跟上面那个女人的生活习惯一样,你最好跟你丈夫之间约定一个严格的标准。如果他完全不把你的话当回事,总是纵容他的家人不请自来,甚至还说“房子是我妈买的,凭什么不让她住”之类的话,那就早点离婚吧!他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又何苦留在他身边给自己找罪受!

文/东林夕亭,你有故事,就来找我。你能接受婆家人不请自来跟你一起住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