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印度小麦产量从今年的记录产出,关键不断增长地区的水分水平和更高的温度都威胁到冬季播种作物,农民和分析师告诉路透社。

产出下降可以提升当地小麦价格,并迫使世界第二大生产商减少粮食进口税,以增强供应。来自印度的更高进口可以支持全球小麦价格,而当地价格增加可以在印度北部愤怒的农民平息。

“当管井不抽水时,我将小麦种植在三英亩和鹰嘴豆上的剩余地区,”马歇尔·普拉德州中央州的农民Mukesh Mandloi说。

小麦比鹰嘴豆,脉搏作物需要更多的水。

Madhya Pradesh和北方邦的北方邦是印度的两大小麦产国,占全国总产量的45%以上。

这两种国家在6月至9月季风季节期间收到了比正常的降雨量差不多。

除了水资源稀缺之外,灌溉小麦种植11英亩的农民Pavan Verma表示,除了水资源稀缺,较高的温度也妨碍了作物的生长。

每年只在印度种植一个小麦作物,从10月下旬开始种植并在3月份收获。

农民在11月30日划分为1530万公顷的小麦,从去年从1570万公顷下降。

小麦产量将于2019年下跌,因为近达·普拉德林和古吉拉特西部的运河缩小了水供应,在孟买互相衍生品和商品的商品和货币负责人。

“难以估计生产的确切下降,因为它还取决于温度,”Galipelli说。

印度在2018年6月收获了创纪录的99.70万吨以上的作品年。

当地小麦价格在最近五个月内上升了15%以上的降雨量水平,因为卢比的折旧进口更昂贵。

一家孟买贸易公司表示,价格上涨可以提示政府从其仓库中释放股票。

政府小麦股票截至11月1日为3314万吨,同比上涨39%。

经销商表示,如果价格上涨2,200卢比,政府可以允许另外10%的价格上涨,但如果价格上涨2,200卢比,则可能会降低进口税,以保护城市消费者保护城市消费者。

即使近期价格上涨,农民今年在肥料和柴油成本越来越快地增加的情况下令人沮丧。

印度面粉米勒在2017/18财年进口了165万吨以上,前一年的570万吨,主要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和乌克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