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的机会,Mars Rover是一个只有三个月运作,但继续前进,滚过岩石红土,在它降落在地球上的15年后发音为死亡。

有助于收集古老火星的六轮车辆,即古代火星可能会热情的生活在八个月前,终于被一场凶猛的沙尘暴注定到八个月前。

飞行控制器尝试多次进行联系,并在周二晚上发送了一系列最终的恢复命令,以及最后一个叫醒的歌曲,在一个深暗的练习中,Billie Holiday的“我会见到你”,为团队成员带来了泪水眼睛。空间没有回应,只有沉默。

美国宇航局科学任务负责人Thomas Zurbuchen在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空间机构喷气式推进实验室的葬礼上打破了新闻,宣布了“我们心爱的机会”的消亡。

“这是一个艰难的一天,”项目经理John Callas在一名礼堂上举办了一名礼堂,这些礼堂与数百名当前和前任成员的联系机会和长期死亡的相同双胞胎精神。“即使它是一台机器,我们都说再见,它仍然非常艰难,非常渴望,但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来到那一点。“

这两个缓慢的高尔夫球推车大小群落于2004年落在行星的两侧,以便任务到达持续90个溶剂,或火星日,比地球日的时间超过39分钟。

最终,八年后的双人有机会,并设定了几十年的耐力和距离记录。Trundling一直直到沟通停止去年6月,机会漫游历史记录28英里(45公里),比其他任何其他兰德在太空探索历史上工作。

机会是一个机器人地质学家,配备机械手臂的相机和仪器,用于分析岩石和土壤。其最大的成就以及精神,证明古代火星在其表面流动的水域,可能能够维持微生物生活。

Project Scients Matthew Golombek表示,这些Rover任务意味着帮助回答“几乎神学”问题:生活形式是否在任何条件下正确,或者我们真的,真的很幸运?“

NASA的行星科学代理总监Lori Glaze表示,双车辆也开创了探索其他星球的表面。

她说,漫游者给了我们“实际滚动到我们想要看到的岩石的能力。卷起他们,能够用微观成像仪仔细观察它们,爆炸他们一点点,摇动它们,刮掉它们一点点,拍摄测量,了解这些岩石的化学是什么,然后说,'哦,那很有意思。现在我想去那里。“

机会正在探索火星的坚持不懈的山谷,恰当,当几十年来击中和接触失去了迷人的沙尘暴。暴风雨如此强烈,它使天空变暗了几个月,防止阳光到达流浪者的太阳能电池板。

当天空终于清除时,机会保持沉默,它的内部时钟可能使其如此乱糟糟,即它不再知道何时睡眠或唤醒接收命令。飞行控制器发送了超过1,000个恢复命令,所有这些都是徒劳的。

每月达到约500,000美元的项目成本,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认为继续存在任何观点。

Callas表示,最后一次尝试在夜晚进行联系是一个悲伤的时刻,在运营团队签字时,泪水和掌声掌声。他说,团队成员甚至没有打扰等待,看看Word是否从太空回来 - 他们知道这是绝望的。

科学家认为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现在这个机会和精神都消失了。

机会是八个航天器成功地降落在火星上的五分之一,都属于美国宇航局。只有两个仍在工作:核动力的好奇心罗弗,自2012年以来徘徊,而最近到达的洞察力,距离本周的热敏,自锤探头放在尘土飞扬的红色表面上,以挖洞进入地球上的洞穴痣。

来自美国,中国和欧洲的三个着陆器 - 是由于明年推出。

NASA管理员Jim Bridenstine表示,最重要的目标是在火星上寻找过去甚至存在的微生物生活的证据,并在20世纪30年代发现合适的地点送宇航员。

“虽然我们从一个使命转移到下一个任务很悲伤,但它真的是一个大目标的一部分,”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